3.jpg  

 

哈,因為本週也是爆肝一週,所以OL Diary很無聊,沒有什麼吃吃喝喝買買的行程了:))

 

 

 

IMG_3542  

 

 

已經很習慣在高鐵上化妝了,不過因為我的妝很簡單,所以大約5分鐘就可以完成。

 

 

 

DSCF0115  

 

很早就了解到自己只有上了咖啡色系眼影最好看------>好啦,我只會化咖啡色大地色系啦。

早就不買那些看了漂亮的四色眼影盤,因為永遠只有咖啡色的那格用完,

於是MAC的咖啡色調焦點小眼影成為我的必須品,

TIP只有一個,就是用(左2)完全不帶珠光的咖啡色在雙眼皮上加強,

就有自然的深邃感,

我自己認為有電力的眼晴,不是塗的黑黑,然後加上放大鏡看不見眼白.......

所謂黑白分明,才是正解呀。

 

 

 

IMG_3551  

 

 

化妝工具最多,時間問最多的地方跟大部份女生都不相同........是眉毛呀:)))))

 

 

 

IMG_3546  

 

 

覺得南部的風景都好美。

 

 

DSCF0345  

 

 

DC的鱷魚壓紋高跟鞋,外型有點復古,搭配性也很高,也是可以陪妳爭戰商場?的好良伴。

 

 

DSCF0293  

 

 

Crystal說我這是傳說中的.....笑歪腰 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這天我的貝多芬頭剛燙完隔天,沒抓到要領,中間一搓很像公雞,

所以攝影師一直笑,害我也忍不住笑.......歪腰。

 

 

DSCF0295  

 

而且天快黑了,所以都亂拍一通不能用。

 

DSCF0304

 

人家很喜歡這天的穿搭耶,還都想好標題了『藍色夏天』

 

結果可以用的照片好少。

 

 

 

 

DSCF0307

 

 

STEPHANE DOU 的藍色汽泡褲,3月就入手了,可是不可否認,

這種夢幻夏季的圖案,時間沒到穿了還真的不夠味呀。

 

 

 

IMG_3565  

 

這週唯一有放鬆到的時間,是去竹科前到竹北的驢子餐廳用餐。

 

 

 

 

IMG_3579  

 

為了拼色包,重新選料,重頭再來。

 

 

 

IMG_3584  

 

 

原本我挑好的2組顏色,早上起來看到怎麼變5組???

 

尹媽媽看了設計圖,忍不住也拼湊出她想要的顏色,哈哈都好誇張,不予參考:)))))

 

 

 

DSCF0381  

 

喜歡我的小天地,還有我的同伴。

 

 

DSCF0372  

 

 

我想5月都會持續這樣的忙碌,不論是原本的科技產業,或是包包設計,

但都是我喜歡的,所以很快樂。

 

『我忙,故我在』  hahaha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