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403

 

 

新包包終於到了。

 

在死了無數個細胞之後。

 

除了師傅因為缺貨而用了太花俏的扣子之外,我好喜歡它...........

它是很多功能的,等尹爸爸幫我換好銅扣後,就會細拍給大家看了。

 

 

 

DSCF0396  

 

 

因為上季的包款多是立體型版,所以都要以真皮再加強去處理,所以包型都很硬挺;

為了迎接夏季的輕柔感,除了選色上,以棕櫚綠呈現有如夏日晚風的自在,

也以較為輕盈的牛皮,帶出自然隨性的包型。

 

 

 

 

 

 

DSCF0399  

 

 

DRESSCODE的圖騰短褲,花色美到讓我一見傾心,即使沒有現貨也定了它(這對我來說表示真的很愛呀!!)

 

A字的褲擺設計,比一般直統的短褲型更修飾腿型,顯的大腿更纖細,

它的花色不論是在城市中奔走的OL,或是前往南島的渡假女孩,

完全都可以應付的來呀!!

 

 

DSCF0405  

 

偷偷給大家看一下,是否看見包包可變化的獨特性呢?

 

 

 

DSCF0400  

 

它手提的時候完全可以呈現出包包的帥性,

因為身型的限制,我們有的人喜歡大包,有的女生背中小型比例較好,

這是我設計這款包包的出發點呀,

一個可以調整大小?的包包,

在機能性上也大大的加分了。

 

我自己就特別喜歡把它調到最大,除了可以放很多東西外,這包更古怪的好看。

 

 

 

DSCF0408  

 

 

 

Outfit List


Blouse/ Club Monaco
Short/ Dresscode
Bag / Margot
Pump / Dresscode

Bangle / FENDI

 

 

 

 

DSCF0407  

 

 

其實設計包包是一件很好玩的事,特別是提出的設計圖,在與師傅討論過後,

才會明白很多設計上的缺陷,以及自己的天馬行空;

但在有所堅持以及部份妥協的情況下,

看見包包的誔生,其實內心是很激動的,

 

附上手稿

 

 

IMG_3407  

 

想想愛廸生說的:

『我沒有失敗,我只是發現了一萬種行不通的方法。』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