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640  

 

 

人生好無常,最近常常這麼想。

寫部落格是要把快樂及精彩的帶給大家,但事實上人生怎麼可能盡如人意,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謝謝我的家人、好朋友們,

妳們的健康快樂,是我最大的幸福。

 

   

 

 DSCF0635

 

 

雖然人生有彩色也有黑白,但穿搭還是比較喜歡彩色:)))))

 

 

 

  

 

  DSCF0633

 

 

像是馬戲團般旋轉華麗的條紋,藍色及橘紅都難以割捨,

我想這就是牡羊座的宿命.........

 

別想與顏色拔河,因為最終都是舉白旗投降呀。

 

 

  

 

DSCF0631  

 

 

有什麼比原牛皮色更百搭的顏色呢?

特別是春夏花花綠綠之際,就別再為了包包而傷腦筋了。

 

 

 

 

 

 

DSCF0622  

 

 

包包的容量當然不止於此,但是為了拍照當然擺出來的都是"整齊""順眼"的家當;

我不是個細心的女生,所以沒有所謂放著小葯丸小面紙的收納包,

我是個會把整包衛生棉放在包包裡的人>>>>>喂.....別走呀(跟讀者吶喊)

 

 

 

 

DSCF0638  

 

 

DC的二穿式襯衫,經過了二季,仍然愛用中,

不論褲裝、裙子,想不到合理?的上半身時,都會交給它負責。

 

 

 

 

 

DSCF0641  

 

 

我本來就是個女孩,所以穿的很女孩又如何呢?

夏季穿裙子的涼爽權利,

甜心白日夢,偶爾做做也很開心;

粉膚拼色的小尖頭靴,是See By Chloe的春夏款式,比起去年冬天買的粗跟,

雖然是細跟,但因為較為低跟,所以舒適度大為提昇,

腿型修飾度也更好了。

 

 

 

 

DSCF0639-1   

 

 

 

Outfit List


Blouse/ DressCode
Skirt / STEPHANE DOU 
Sasha Bag / Margot
Ankle Boots / See By Chloe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