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655  

 

 

先工商時刻一下,有関Margot的一手資訊,都會公告在FB粉絲團,

 

請大家善加利用,並多多按讚唷。

 

FB粉絲團請按我<-----

 

 

 

DSCF0659   

 

 

很貴的Mercury其來有自,除了五對金屬拋光的環扣就要價不斐之外,

因為考慮到承重問題,都要選擇接近2mm的皮身才能達成輕巧又耐用任務。

 

沙漠色是一個大家都喜歡也好搭的顏色,

就像是沙漠中深色的流沙般,美麗的大地色系。

 

 

 

DSCF0651  

 

 

DC的黑白條紋褲是『每週一次』的單品,

無論上身或鞋子搭配什麼,都無法令人忽視;更何況今日腳下還搭上了亮黃色的RV,

內搭是少數讓喜新厭舊的我,每季整衣服時都會對它獻上我的讚嘆的,

DV幾格拼色上衣。

 

 

 

DSCF0652  

 

 

黑白條紋褲其實學問很大,取決於每個人的身型,

我個人較偏愛這樣有點絲質的材質及順修的版型,

在夏季穿了舒適,也很修身。

 

 

DSCF0650  

 

竇騰璜的短版軍裝外套,後來很後悔沒有連駝色的一起帶,

厚身的我,每每穿上這件外套,都有小一號的感覺>>>>>(這絕對不是自我感覺良好)))

更何況它的背面也很有戲。

 

 

DSCF0656  

 

 

 

正面看外套是順修的版型,但其實背後有開叉,做小小的A Line剪裁,

我在想也許是這樣,才會如此的修飾。

 

 

 

 

 

DSCF0666  

 

 

不同的光線下,沙漠色的Mercury有種不同的面貌,

其實真正的顏色會比較深一些,

就像是沙漠中的千變萬化,牛皮也會隨著個人的使用習慣有著不同的改變,

特別是這樣的顏色,最後會變成個怎樣的復古色調,誰也不知道?

 

 

 

DSCF0671        

 

 

容量就更不用說了,除了可以平放13吋筆電之外,A4的File夾,什麼都可以放進去;

承重部份也完全不用擔心,師傅那都做了最好的防範,5個金屬扣都有做內裡的加強、加強再加強。

 

 

 

 

 

 DSCF0653  

 

 

 

很喜愛這樣的摩登都會風格,與妳們分享。

 

Outfit List


Blouse/ Dresscode
Trench Coat / STEPHANE DOU
Trouser/ Dresscode 2013 S/S
Mercury Bag-Desert / Margot
Pump / Roger Vivier

 

 

 

DSCF0673  

 

我知道妳們看見這張會想笑.......

 

 

沒錯它就是拍八兩金照失控之前,因為一直對不到焦,所以我用牙齒恕瞪.....怎知說時遲那時快,

就對到焦惹:))))))))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