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299

 

這天拍照時,正值小朋友下課,在公園裡玩,所以其實我右邊蹲了一排小女生,在看我拍照:)))))

 

記得小時候,看到穿高跟鞋的年輕小姐,內心都會發出"哇~"

是那種好想快點長大的感覺吧?

 

不知道她們會不會想說:長大也好想跟姐姐一樣喔 (內心小劇場ing)

千萬不要叫我阿姨= ="

不然我會讓妳們哭著回去找媽媽喔.........

 

 

DSCF1287

 

 

黑白條紋總是有著比鮮艷顏色還要大的張力表現。

 

 

  

DSCF1292  

 

 

而這件前短後長的襯衫,原本的cutting是有點誇張的前與後不相連接的設計,

感覺是有點不適合上班穿著的,

於是我將後半部拉到前面做個簡易的暗縫,

做出較為成熟的腰線,也感覺比較合理。

就像是魔術師的燕尾服般。

 

 

DSCF1298  

 

有點海軍圓領的剪裁,是我一件鍾情的小細節。

 

 

DSCF1303  

 

 如此搶眼的條紋及剪裁,如果只搭上白色或是黑色的老爺褲就太辜負它啦!!

 

當然要配上華麗的芒果色,才能顯現出魔術師的氣勢。

 

 

DSCF1312    

 

 

 配上厚底動物紋的高跟鞋,似乎有那麼一點60年代的氛圍。

 

 

 

  

 

DSCF1301  

 

 

這張是我徒弟喬到我快翻臉,才拍出比較細的手臂,真是辛苦她了:)

我在想她內心可能不斷OS "難道不能行行好穿上有袖子的衣服嗎......"

 

 

 

DSCF1304

 

 

如果這時再配上花花綠綠的包包就太不大氣了,

以淺棕色的極簡感來陪襯這個華麗的魔術師吧。

 

 

DSCF1285  

 

 

Outfit List

Blouse / STEPHANE DOU+CHANGLEE YUGIN2012 S/S
Trouser/ Dress Code
Sasha Bag / Margot
Pumps/ Dress Code

Bangle / Fendi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