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01  

 

這篇開心的要與大家分享各包款現貨到貨的日期,以及還可以預購的部份。

 

我明白買東西要等實在是會讓人猶豫,但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喜愛,

即使是預購,也常遇到交期delay,但是大家還是不斷的給我打氣,

我知道我只有做得更好,才可以回報大家的這份心意。

 

要有現貨不容易呀,這背後就是要有7位數字在做流通,

但是我還是咬牙做下去了。

 

真的要感謝,可能比金曲獎得獎感言還長:)))))

 

 

 

mercury1  

 

 

現貨到貨日7/9

 

(也就是明天我們就會全數收到了)

也意味著之前訂購的朋友,我們從明天開始會依匯款時間陸續出貨,

小幫手會於明天將出貨的郵編UP DATE在之前提供給大家的雲端連結上喔。

 

現貨價格:$7380

棕櫚色 現貨30個

沙漠色  現貨40個

 

這款包,因為是使用小初牛皮,所以價格會比較高,小初牛皮,光澤很漂亮,皮也非常平整完美。

 

 

 

 

DSCF1617-tile  

 

 

這次也加上了我們的鋼模打印了,看見時開心的要飛起來。

 

MADE IN TAIWAN, 

雖然沒有MADE IN ITALY響亮,

但是在這塊土地上,仍是有做工了得的師傅,也許之前他們也都曾在某某一線品牌做維修、打版師,

想法一致的,我們想走出自己的路。

台灣的設計、台灣的皮料、台灣的製造。

 

 

 

mercury0610  

 

 

関於Mercury的承重問題,與師傅討論且確認過,

我們在每個扣子都有做雙層加強,因此絕對能承受正常用品的重量,

 

 

 

DSCF1632  

 

漂亮的沙漠色,不只在夏天討喜,清爽好搭的色調,

但其實我也很期待在秋冬來臨時,可以配上海軍藍或是綠色大衣,

真的好亮眼。

 

 

 

DSCF1633-tile  

 

 

 

DSCF1344

 

Patchwork Tote 現貨到貨日7/19

 

這也表示之前訂購的朋友可能交期上稍有Delay, 

因為奶油黃的皮料延遲,做包包就是這樣,一條產線都要等它才能上線車縫的,

真是抱歉呀。

 

 

現貨價格:$5980

 

現貨數量 黑x秋香x灰白 40個

現貨數量 海軍藍x奶油黃x米白 45個

(不是我大手筆要做這麼多呀,實在是因為patchwork銷量挺好的,且因為拼色包,

除了主色調之外,其他拼色都必須將皮料銷耗完呀)

 

在7/10前訂購,仍可享有預購價$5580

 

 

DSCF1488  

 

 

 

 

自從拿到patchwork大貨確認的包包,

Anita就一直瘋狂的覬覦它,一直說好可愛好美呀:))))))

 

但是我要它!!!!!!哈哈哈

 

 

 

 

DSCF1472  

  

 

 

 

之前秋香色的底色黑色,因為在初版,所以師傅就用了之前剩的黑皮幫我打樣,

結果好硬,都呈現不出我想要的隨性、解構的感覺。

 

果然量產時使用了一致的荔枝皮,

質感及柔軟度都對了。

 

 

DSCF1495  

 

 

 

 

嬌小的女生也不用擔心,東西放少一點,包包就會看起來比較小喔。

 

patchwork1  

 

請放心,秋香色也會非常美的。

 

 

 

DSCF1606-tile  

 

 

 

DSCF1343  

 

 

 

 

 

DSCF1533

 

 

 

 

 

  

 

 

DSCF0572  

  

Sasha 現貨到貨日7/25 (暫定)

目前材料都準備好了,就待PATCHWORK生產完,馬上接著再做。

 

 

現貨價格:$6480

淺棕色  35個

棕櫚色  30個

 

在7/15前訂購,仍可享有預購價$5980  

 

sasha1  

 

 

 

Sasha不用多介紹了,我實在是太愛它了,穿搭時常可以看見它的影子,

底坐拉鍊可以打開,功能可以像是前口袋一樣方便,可以塞鑰匙、小碎碎的東西:)))))

 

 

 

DSCF1175  

 

 DSCF1195   

 

 

DSCF1245

 

  

  如何訂購?

 

請加入margot 的facebook粉絲 --->Margotbag <--按我

以私訊留言訂購,

若沒有facebook,也可以在此留下您的連絡方式,

我們會寄訂購單給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