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jpg  

 

Mercury 確實伴隨了我每一天的生活,

雖然綠色是我的本命色,這塊棕櫚色的皮也是我一見鍾情,

濫用職權?硬是要選用它的,

成果當然是在預期之中,

倒是沙漠色,好看及耐看的程度出乎意料,特別是當我發現

那天穿著綠褲子、綠鞋子時,

很慶幸自己不用再提一個綠包包.......

 

 

 

 

P8060021

 

Olympus OMD 正式啓用!!

快門快的讓攝影2號嚇的說不出話來,

相信以後她一定可以拍到更多爆笑的漏網鏡頭,

我們拭目以待:))

 

雖然12mm F2.0 這顆鏡頭,不是隨便拍就有明顯的景深,

但是很喜歡它拍起來修長還有銳利的畫質。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P8060028  

 

今日的會議很重要,前晚在睡前了一想,

無耐我是一個5分鐘不到就進入夢鄉的人,

大約還沒想出要穿什麼的所以然,只依稀記得想著不要露出粗手臂這樣而已。

 

 

 

 

    P8060030

 

 於是直條紋X橫條紋這樣錯綜複雜?的組合就誔生了。

 

 

  

  P8060024

 

清爽的藍與白,配上一抹棕櫚色,雖然沒有什麼厲害的技巧,

但舒服宜人是重點。

 

 

P8060027    

Outfit List

Blazer / Dress Code
Ankle Boots / See By Chloe'
Mercury  / Margot 
Skirt / Club Monaco

 

 

 

P8070056.JPG  

 

期待了好久的高跟版瑪莉安,提早收到了,

本週都很忙,實在抽不出時間親自去迎接它,請同事代為接它回家:))

 隔天一早打開盒子的那種激動,

還真的是不能自己呀:))

 

我一直在後面對它發出哇~哇哇~~~氣音~~哇

Anita在前面不耐煩的也發出~嘖.........

(我可以想像有搭配上招牌白眼)

 

P8070057.JPG  

 

前一晚早就想好要穿著它,走完我的高鐵行,

特別計劃好了要以條紋、深藍及淺棕色來陪襯它。

 

 

P8070055.JPG  

 

今天"瑪莉安"是主角。

 

 

P8070058.JPG  

 

Outfit List

Top / Dress Code
Trouser / Dress Code
Heels Marie An  / Dress Code
Murcury Bag / Margot

Bangle / Fendi

 

 

今天沒有厲害的高鐵照,因為攝影棚1、2號都不在身邊.......

這時很慶幸是帶了新相機,不然可能都是糊掉沒對焦的照片。

 

 OL日記在邊打瞌睡中完成了:))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