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jpg  

Margot成立滿一年了。

這中間謝謝好多朋友的幫忙,最感謝的還是蕾小姐,陪我渡過了草創時的堅辛,

雖然她後來離開,也為了自己的人生及夢想在奮鬥,

但我衷心的祝福她,而她也永遠是我們Margot的一員。

   

DSCF5208.JPG  

 

上週五公佈了Shelly已經正式加入了Margot團隊:))

非常謝謝她,在我很厚臉皮的向她提出的當下,她毫不猶豫,甚至都還沒講到薪水,就點頭答應....

這女孩不是太單純就是很信任我吧:))

就在剛好也是我們二人正式展開友情的一年,她加入了我們。

 

未來我就可以放心的、專心的負責我設計的部份,將行銷、美編交給人緣跟美感都很好的Shelly,

我是不是很精明呀:))))))

 

DSCF5194.JPG  

 

Shelly的工作效率超高,從向她提到工作室大約的需求及走向之後,

她體諒我平時都是以正職為主,所以她已經默默的去看了一些案件,過濾之後,我們再相約在有限的時間內,

將適合的物件挑出。

也真的很謝謝Dresscode的好友們,可能很怕我們二個傻妹會被賣了,還抽時間陪我們一同去洽談,

天知道他們最近有多麼忙碌,想到這我都會熱淚盈眶了.....

 

DSCF5198.JPG  

 

當然還有一路陪著我們的水晶,放下她最愛的逛街,陪我們築夢。

 

常有人問我,Margot漸上軌道,為何不離職專心的做包包的事業,

其實很簡單,當初設計margot,是要給充滿幹勁的OL們,一個價格合理,又適合上班工作著裝的包包,

如果我離開了這個角色,也許我就會靈感盡失,失去熱忱,

我喜歡忙錄且充滿幹勁的生活,

我希望我的包包,能持續帶給大家這樣的感覺。

 

再來我其實也非常喜歡現在這份工作,我依然對它有著熱情還有成就感,

(喔沒錯啦還有薪水非常好........)

所以我還是會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相片 2013-11-10 下午4 21 51 (HDR).jpg  

 

本來春季上架的Pyramid,因為皮件的関係就停止製作了,

但我自己一直非常鍾情這樣的款式及顏色,於是決定在冬季完成她,

下週會公告顏色喔。

 

相片 2013-11-10 下午4 22 16.jpg  

 

謝謝水晶,我們唯一的當家花旦,太喜歡這天約會她充滿法式風情的褲裝,

提起Pyramid,架勢十足。

 

 

相片 2013-11-10 下午9 22 00.jpg

 

很開心我們在忙碌之餘,還可以抽出時間約會,為了妳們,

我可是星期六趕報告到凌晨呀。

 

相片 2013-11-10 下午5 57 16.jpg  

 

一向喜愛的復古學院風格,格紋襯衫外襯毛衣,這樣的穿法已經不算新奇,

很多女孩都會運用的技巧,

我的重點放在那硬挺長版的老師裙?

老氣與復古一線之間,関鍵在於上半身的素材及腳下鞋子的選擇。

 

相片 2013-11-10 下午3 56 18.jpg  

 

等待大半個月的木跟小踝靴,真的非常值得,對於平常喜歡運用低調及較低彩搭配的我,

成為腳下那一抺亮點是必然的。

 

DSCF7064.JPG  

 

接下來還要跟設計師討論裝潢及傢俱的選購,

希望一切都可以很順利,大家可以密切注意Shelly的工作日誌:)))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