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Trench Coat ; Zara

Dress ; Zara 

Blue Bell Bag ; Margot 

Sandal ; Paul Smith 

 

夏季到了吧?前幾週默默的嘀咕著,天氣悶熱的連短袖都快穿不住,但風衣的魂還是沒有死心,

逛了好久沒去的ZARA,拿起了在網站上注意了好久的風衣,

心裡想著也許接下來只能放在辦公室當冷氣衣了:))

沒想到接著來的梅雨季節,讓溫度降了幾度,趕緊連穿了它好幾天。

 

9  

 

 

 

喜歡這樣差不多到小腿肚長度的風衣,不僅帥氣,也可以拉長身型。

 

10

 

肩線上帥氣的裝飾,是對它情有獨鍾的地方。

 

6  

 

(這長的重點是牙齒:))

同樣也是看了好久的格紋洋裝,本想藏著,等到渡假時再來穿新衣的,

無奈,我是個藏不住心事的人,同樣的,也藏不住新衣............

 

不過這洋裝的重點是後面大挖背,也許可以到時候以不同的面貌呈現,

上班的日子,就讓它藏在風衣底下,文靜的,優雅的展現著。

 

 

5  

 

(我承認這天拍照我完全只是想展現牙齒:)))

 

去年冬天參加完DC的新品發表,在VOGUE有露出那天的穿搭,也是過膝裙配上快到腳踝的大衣,

那時有網友在底下留言(喔~她連續給了很多位部落客不計名的指教,一切要靠自己對號入座)

她說:我好討厭大衣長過裡面的衣服,但是裡面的衣服又差不多跟大衣齊長。

 

我覺得這段話看似沒有什麼邏輯,不過仔細想想,我想她是想表達,她喜歡那種外套長過裡面衣裙的比例?是吧?

我覺得関於這層次長短問題,要看個人身高比例,

我認為如果身高夠的話,不彷也試試這樣齊長的堆疊,感覺挺有法國女人的優雅不羈。

 

  

 

8  

 

到了夏天一雙繫帶的涼鞋是必備的,想了想充滿女人味的那種細跟浪漫的有點不像我,

想了好一陣子,決定為自己添購一雙復古中帶點女人味的粗跟繫帶高跟鞋。

愛了二季的黑白配色,加上染上深綠色的木頭粗跟,

我想繫帶高跟鞋會與性感畫上等號,應該是因為纖瘦的腳踝,給人無限的遐想吧?

 

2  

 

 夏季那種想露出腳指的慾望其實是挺奇特的:))

但露出腳指究竟是性感還是扣分,完全就是看個人保養的程度了,即使是穿平底夾腳拖,也不要忽視它呀。

 

DSC08069  

DSC08068    

 

像我平常真的沒時間去做指甲(可能也坐不住的人:))

居家護理也挺重要的,通常都是荒廢一個冬天後,趕緊來惡補。

NUT的基底系列平價也好用,而指甲油我就特別偏好RMK,特別是今天夏季的灰白色及淡紫色,

那樣不普通,也不張牙舞爪的顏色。

 

1  

 

於也是決定讓我的希臘腳出來透透氣,希望不要晒黑了才好:))

 

  

 

 

 DSC08236   

 

 喔~太想跟大家大聊牙齒的事,也許下篇來說說好了,

現在拍照都一直問徒弟,有拍到我的牙齒嗎?............

 

看到這裡,大家有發現我的腿變更細了嗎?最近有點認真的減肥,但瘦的3公斤完全沒有在上半身顯現,

瘦的還是下半身呀.........

有人有瘦上身的密訣嗎?我問尹媽媽,她說瘦10公斤上半上多少也會瘦一點 (毫無參考價值:))

看來,我只好帶著肥胖的上身去渡假了。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