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jpg    

之前看我最喜愛的SPUR雜誌,有介紹國外知名部落客、作家及設計師的華麗一週間,

就是集結了當週她們的一些活動及穿搭重點,

非常喜歡這樣的題材,集結一些有質感的照片,還有特別值得介紹的單品及街拍等,

所以想試試這樣的主題,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第一次上刊,就是重裝上陣!!

 

week16  

 

買了有一段時間的Davinci notebook,是在誠品 luxury Store購買的,

 luxury Store都是賣一些比較精品的文具,嗯........真的不要亂進去的好。

 

 

week18  

 

期待了很久的3D齒雕,這天要去做最後的完成,雖然過程有點耗時,但成果令人滿意呀!!

 

week21  

 

持續在做的筆記,雖然不若以往豐富,但不間斷、持之以恆才是重點,

筆記是創意的來源。

 

 

week 18  

 

美好的70年代,這季的PAUL SMITH,復古且華美,完全正中我心;

特別是足下風情,粗跟、幾何、色彩切割,

樣樣精彩。

 

 

week8  

 

本週重頭戲,當然就是Dresscode全新concept store 開幕及新品發表會,

三叔特別提前一週就做好訂花的準備,

森花苑 Julian的美感及特別的花種,總是令人驚艷。

 

 

week7    

 

這雙美腿與美麗的Valentino,來自於打造dresscode團隊的髮型師-Flora,

堪稱是捲髮界的巧手呀!!

我也搭上順風車給Flora弄頭髮,雖然之前因為想留長“不小心的”的燙直了,

前幾天還是找了Flora求助,又變回好整理的卷髮啦!!!!!!!

 

歐,而且這雙Valentino是我今年的大遺珠,之前就超想要它的!!

Flora........唷呼~我願意用Rockstud跟妳換 (誰鳥妳呀:))

 

 

week 15  

 

weeks13  

在這樣的場合,最開心的不止是看新品,還有見到喜歡的朋友!!

 

這天的特輯在趕製中.....

 

week6  

隔天,抽空陪提早離席的水晶去挑衣服:))

不得不說,新店面真的好美麗呀。

 

 

week 11  

week10  

彌補了前一日沒有拍到背板照的缺憾........

這一天完全換上新的戰利品。

 

week12  

 

手機袋好可愛呀!!!!!!一人背上一個,是不是俏皮極了?

 

week4  

 

快速的逛完街之後,馬上入工作中,這天工作室來了黑衣人團隊,效率及創意激發的一天,

好有趣,也學習到很多。

看看別人,也不得不承認及面對自己的不足,但可以邊做邊學,很感激也很興奮。

 

week2  

 

像餅乾一樣的Marni項鍊.......

我不習慣帶金屬材質的配件,但對於這樣童趣又充滿創意的款式,攤手~真的沒輒呀。

 

week20  

 

Paul Smith像名信片般的印花褲,還沒來得及正式露臉,但其實穿了很次......

細緻的數位轉印,窗戶及街景都清晰可見。

配上DC新的瑪麗安是不是好看極了?(毆~對呀這雙鞋我2色都買了!!)

 

大家喜歡這樣的題材嗎?

也許不是週週華麗,但我會儘量拍些有質感的主題來呈現,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