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44-tile  

 

Anita 好久沒有出現在我的部落格中了呀,並不是我們交惡了,是因為她跟她的身材交惡了,

哈哈(我嘴好壞,誰叫她以前都笑我胖)

好朋友就是這樣,不是故意說妳都沒變,其實背後偷偷笑妳,

要一起變更好,也誠心的希望再看見當初那個美麗的Anita

現在的她當然也還是美麗的,因為我是單身,所以如果鼓勵很多年輕的媽媽也許沒有什麼說服力,

但是同樣是媽媽的她,如果可以兼顧工作、家庭,還可以把自己打理的好好的,

我想應該可以激勵很多愛美的女性吧?

從她回到公司上班後,坐在隔壁的我就對她的肚子常常目不轉睛,生過二個寶寶的媽媽就知道,

肚子就回不去了………不過我們二人很認真的在研究LPG,終於她結束餵母奶後,

開始這個媽媽大做戰!!

 

目前Anita會搭配LPG及自身飲食調理(我也可以順便),當然我們也說好要一起運動,

希望可以健康又自然的回到她生產前168CM 50KG的水準。

 

以下是她LPG的心得(第一次看她寫文章覺得有點好笑: ))

 

DSC01095   

自從懷孕生小孩以後

身材就一胎不如一胎的走樣

第一胎生完身材還算回復的快

沒想到生完第二胎

身材體重回復的狀況慢的像沒有任何回復可言

加上自己沒什麼運動,又拒絕不了美食的誘惑

於是身材走山得慘不忍睹

肚皮鬆到不行(鬆鬆的肚皮最容易誏脂肪悄悄的囤積在這裡)

堅強有力的媽媽手臂(抱12個小孩再拿東西是家常便飯)

壯觀的大腿根部(支撐懷孕時重重的肚子)

最後就是可怕的腰肩肉

聽梅姬說LPG纖體雕塑似乎非常厲害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

Rull out緊緻(向外推出):刺激纖維母細胞強化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的網狀結構,讓肌膚更緊緻,有彈性。
Rull in
纖體(向內捲入):刺激脂肪細胞進行分解動作,加速脂肪分解、代謝,達到纖體效果。
Rull up
雕塑(向上捲起):重新整頓脂肪的分佈,展延纖維中隔,改善外在線條。

看起來似乎挺厲害的

到櫃台填基本資料(美容師親切的解說)

 1  

 

一進門旁邊玻璃有療癒氣息的流水

 

 10  

介紹醫美療程的區域有非常詳盡的資料

貼心的遞上一杯茶

 

 15  

還有非常設計感的燈

 

 9   

今天本來要做我最可怕的肚子

但是突然好朋友來了

討論過後只好先做我強而有力的媽媽手臂

 2  

 

我要開始囉~

這台LPG的儀器看來似乎非常厲害!

 

 

LPG全功能纖體雕塑儀內建多種程式

 

 

換上這件看似太空裝的內衣

體療師說~穿上這件以免像我這種體毛茂盛的人的體毛被機器拔光光

 

 3

 

 著裝完畢~站上殘酷的刑台

可怕的身材一覽無遺(難看的地方不方便見人)

 1  

 

開始囉~

負壓吸引讓我的手臂肌肉徹底放鬆

掰掰袖的脂肪細胞再開始進行分解動作,並加速脂肪分解、代謝

 

5  

 

再下來第二個模式像是按摩一樣感覺再振碎脂肪

舒服放鬆的跟美容師聊天了(聊太開心雙下巴跑出來打招呼)

 

7   

 

對比已做過LPG的左手臂旁邊凸出來肌肉和脂肪似乎平了一些,也變細了呢!

非常神奇呢!!

 

 前後  

 

 療程完畢後到休息區喝杯熱茶

 

11  

   

 

手臂上有刮痧後出痧的感覺

1-2天就會全部褪去

多出來的那塊有明顯的消失了!

 

8

   

美容師細心的講解並填上服務滿意資料~

非常滿意呢!!

 

 13

做完的感

手臂部分有連貫到肩頸的筋,因為真空吸力的揉壓,平常肩頸痠痛的地方得到相當大的緩解,做完之後感覺自己的手臂變輕盈了。

生完小孩跑出來的一點掰掰袖也變得更緊實,不誇張,幾乎消失不見了呢!

 

 

迫不及待預約下一次了~

等到下週好朋友走了之後做可怕的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