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大男人的他,昨天竟然主動提議要去公館幫我買好吃的湯圓.....
通常他對什麼有名的餐廳,好吃的名產都沒什麼興趣,因為他說吃下去變肥
而且出來的排洩物都一樣;不過還是要感謝他總是出錢又出力的配合我。

為了避開人潮,他還特別早走...我還說我要一碗酒釀芝麻,一碗桂花花生...
沒想到,因為昨天是元宵節,生意太好了,老闆不賣煮好的,只賣生的,而且只有芝麻~(好想哭~)
他聽見我失望的聲音,竟說要帶我去常去的祕密基地,請老闆娘煮給我吃,看她要加多少錢.....

寶貝~你心意我收到啦~~ 回家我乘爸媽去跳舞還沒回來,就把2盒愛心湯圓煮下去了,
連老媽視身材如命的人,都忍不住喀了3顆...真的好吃,跟桂冠的不一樣啦!!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