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接到華敦KOOKAI客服的電話~~ 客服小姐很客氣的在問題最後問我,是否有什麼地方需要改進.........................於是~我就打開了我的話夾子,大大的抱怨了一下今年的價格~~~ 還有以網拍的優勢稍微恐嚇她一下,原本一開始,她說打擾我2分鐘,可是~光我說就不只2分鐘了~~哈哈(她心中一定覺得,這人也太熱情了吧!!)

不過遇到客服打來調查,我都會很認真的回答所有問題,像之前買車,裕隆客服也是打了很多次,詢問買車及第一次保養的感覺~~其實台灣現在也非常重視消費者的感覺了,我覺得這是一種進步,所以我都會耐著性子把所有的問題好好的回答~~也算是為了辛苦的服務人員,打一個好的分數呀!!

上次接到華敦的電話後,我就收到了3000塊的KOOKAI禮卷,不知道這次會不會有呀^^~~因為她有再跟我確認一次住址~~呵呵。
就像消費卷,是算準了大部份的人都不會只買剛好3600,他們給了我3000,我還不是要再掏個1千買一條圍巾或2千買一件裙子、4千買一件洋裝、1萬買一件外套~~~  真是如意算盤呀~不過消費者幾乎都會買帳~~ 

突然我想到~~我應該要大力建議華敦給VVIP 5折卷啦,說不定會有意外的大豐收咧~~~  

不過最近景氣真的很不好,大家都會想儘量把現金留在身上,連單身漢都提醒我,要開始節省一點,說不定明年房價到最低點時,我們可以再投資~~ 
但馬總統說的很好哇,平常時期,勤檢建國,非常時期,消費救國,我看我最近這樣的努力救國,再不克制,就要有人來救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