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穿高跟鞋,但隨之而來的就是酸痛呀~~~~ 以前我總以為腿細是老媽給我的好遺傳,
但我漸漸發現,當我吃的口味太重,或是水喝太多時,它還是會小變型,所以我才慢慢接觸一
些保養腿的小物。
剛開始我會問做空姐的朋友們,因為她們是最飽受這種長期站立的職業病,所以"漫步在雲端"
是我的第一套腿部舒緩幫手,而且我用的超兇,到最後有時還會拿來按摩脖子(我男人非常愛我
用這擦腿的按摩) 清涼放鬆的感覺,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
但是東西用久了就是有抗藥性,無意間看見了BIOTHERM(碧兒泉)也推出了美腿產品,於是我就
把它們帶回家試用了。


最左邊這支是曲線光纖體精華,其實可以全身用(避開胸部) 當初是聽小姐說,它可以去除橘皮及雕塑,用了第二支,
我意外發現大腿連接屁股蛋的地方,真的有變瘦唷!! (搭配那專用按摩器更好用)NT$1,400

中間那支就是曲線光輕盈纖腿凝膠-有多重排水因子,包括咖啡因與金雀花排除多餘水份,添加銀束保進血液微循環
,可讓雙腿更緊實有彈性。這支也會有涼涼的舒緩感,比漫步在雲端,是多了雕塑功能;同樣也可以搭配那按摩器唷。
NT$1,500

右邊這支曲線光纖體滾輪-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能抓緊皮膚,軟工較深層的硬脂型橘皮組織並加乘後續纖體產品的效用,
使用服貼順手咧!! 但我覺得貴死人咧 NT$1,400


滾輪使用部位,在盒子上都有清楚介紹,也可以搭配曲線光纖體精華 可去除拜拜袖唷~~









接下來就是內食的部份~~~~   

上面黃色的東東就是中藥-牛奶埔,在中藥行都有賣,本來是要買玉米鬚,但老闆說那農藥用很多,用泡的對身體
可能不太好。這用煮的,可以排水,大的薏仁也有相同功效,但是薏仁水煮在夏天比較無法長時間攜帶外飲用,
所以牛奶埔比較恰當~~~老闆說可以連南瓜一起煮,可以美容養顏。一大包才200喔~

下面那綠綠的就是七葉膽,用泡的即可,但味道不怎麼好,我都搭綠茶一起,用量10元大小就好,這是用於脂肪
代謝。胃不好的別喝太多,會不舒服。吃太油時可以來一杯,會覺得便便的很乾淨。還有MC來也不宜飲用。
一大包也是200元。
  七葉膽我第一天喝時用量太多,胃整個超不舒服的,所以要注意用量。
我上網查了一下,它好處還不少,也可安眠!!!但畢竟這是中藥,還是要看各人體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