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vita 開了也好一陣子,每次開車經過都想說,這種地方一定是要約姐妹來的呀~

無奈去年q4,偶偶都忙著婚禮,而我也不知道在蝦忙什麼~ 

今年,也許是單身的最後一年,所以我立下一個心願,要瘋狂的享受單身生活,所以
上週就跟偶偶約好囉,也把位置訂好了,要
來a³來個姐妹私密話題。



從一樓入口進去,覺得很像Lounge bar,一樓半有一處小小空間,可愛的豬寶寶,
可惜我們沒拍到,到了二樓,客人還沒有非常多,因為pm2:00開始下午茶,我們
差不多2:10分進去的~



既然都來了,不點Royal High Tea Set $1880 就有點說不過去了,因為我們都沒吃中餐
所以也沒看到底與Classic High Tea Set $880 差在哪?後來才發現,其實只差在多了
特選香檳及茶點小小差異,其實可以選880的就可以了,這2種set都是for2 個人用的~

所以不算貴呀~~~



也有單人的可以選擇 



先上了"經選香檳"
一入口,覺得不太對喔~~~~~ 當下說不出怎了,也不能說不順口,我很愛喝酒,
所以咕嚕咕嚕就喝完它了~~



過了一下茶點來了~ 我跟偶偶說:我好像有點醉耶,頭好昏喔~~~
她以為我在騙她,不過一杯香檳嘛~~



結果過了5分鐘,她就滿臉通紅的轉過來說:我好像也醉了耶~~

哈哈哈~~~ 我在想,那杯香檳可能%數不低喔~~~




第一層set是鹽的點心:有香料鮭魚/蟹肉沙拉/鵝肝凍迷你漢堡/炸大蝦芝士春捲

我們決定先把這層拚掉~



小漢堡看起來超可口~~恨不得它變成正常版的大小~



炸蝦春捲超讚的~




本來吃完這層時,我跟偶偶都覺得應該吃不飽,她說要再加個什麼來吃~

其實吃完二層就漲了~

因為我想把最愛的Scones 留到最後,所以開始吃第三層~

有綜合甜點/鮮菓撻/自製巧克力

好鮮艷喔,偶偶把這盤大多數的都讓給我吃了~哈



重頭戲的scones來了~~

這層有Scones及香蕉蛋糕,都有一定水準~



我一半吃了原味,一半加了乳酪及草莓果醬,厚厚食喔~~~



我沒有聽服務人員的介紹點新鮮水果茶,點了英式紅茶,因為吃太甜就不再喝甜,
結果有點後悔,偶偶的看起來好好喝



今天的偶偶很漂釀,真超像承美的~~哈

她拿的是G10 我拿G11 真是姐妹情深呀~~~而且她知道我愛照相,都一直幫我捕捉各
種表情,可以聊的事太多了,差點都忘了她是人妻了耶~~哈~~ 
(自己出門爽,讓老公在家折衣服~~)



本來超想在噴水池照相的,可惜有點害羞,只好在廁所外窗邊照,也是非常美的一角啦~

這張照片有點閃,因為我穿了新衣、拿了新包又穿了新鞋~~~ 真的好38
有空再來介紹喔~~ 整套都是ZARA大推款,外套下週就會上架了,便宜又有型又顯瘦~
 

接下來要去逛新光三越啦~~超久沒逛街耶跟姐妹逛街真的不一樣!! 



裝置藝術真的好美~



乘偶偶在講電話時偷拍她~~~ 我自己覺得今天我們都很CHIC~~



但不知道是人老了還是真的酒醉了,吃完下午茶還有點累咧(我明明是12:00起床呀)

今天很開心,又買了一雙靴子,最後一雙我的6號,YAYA~~還有腮紅~~~ 

接下來要計劃連假去哪玩囉~~


--------------------------------------------------------------------------------------------------------------


a3 @ BELLAVITA
1F
TEL:02-8752-2866 
ADD: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28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