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好相機到底有多重要呢?

雖然人長的就是那樣,一樣的風景,一樣的食物,操作者的角度及取景固然重要,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是絕對的~

很多人說,懂相機有技巧有專業的,才能將好相機發揮到極至,可是我確覺得,就是因為是門外漢,一台好相機絕對有截長補短的功用。

自從去年6月買了LX3,我不能說我開始懂相機,但是我確對如果分辨什麼對自己是好相機有了一點體驗;所以開始對於CANON有無可救藥的迷戀。拿G11跟LX3比,並不公平,但是LX3還是有他勝出的地方,只是了解了自己的需求後,才發現CANON比較合我的味口跟需要!! 

但畢竟G11真的又重又大,但Canon其他傻瓜機種,在用過G11後,其實就會明顯感覺差異;直到它~~~S90的出現。



不敢說它有一般傻瓜的輕薄,但比LX3還要輕巧。只有176g~~



跟LX3一樣的2.0等級光圈。最大光圈為F2.0-F4.9,滿足消費者對大眼睛的渴望,另外搭配1/1.7" 10.0MP CCD感光元件及DiGiC 4影像晶片
除了能有高水準的畫質表現之外,低光源拍攝時也能有極高的成功率

基本上,我個人認為LX3在廣角部份表現較佳,但是在低光源時,S90 大幅的領先,LX3的在低光源時雜訊有點大(但比起SONY仍是
好非常多了) S90在低光源時,我甚至覺得比G11 G10還要厲害。



較G10及G11 更簡化的鍵盤



還有不怎樣的操縱背板,



真的小好多~~= =


缺點還是有啦,不能外加筒套,還有那顆閃光燈不像LX3可以手動,AUTO時它冷不防的彈出,我的手指被嚇到好多次= = 

總之,梅姬我不用每天帶著G11了,他的重量有時我覺得可以當兇器了~~但它可翻轉的鏡頭還是不可缺少的好幫手。



對於女生什麼叫一台好相機,就是妳調到AUTO就可以拍出不錯的照片,這就叫好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