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禮物讓我有點心虛耶,過年時梅姬好像就預支了生日禮物,但是大叔
不記得了(嗯~~HAHA) 所以上週他還問我有沒有想要什麼。。。

還真的是心有靈犀,上週六陪尹小弟去agnes b.時,突然被這包包吸引,
因為它的顏色,有點復古的橘紅(最近真的太愛這種復古感),聽到這包包可以3用,
回去就開始心事重重了...........



記得剛出社會時,我跟偶偶都很瘋小b,手錶、包包、皮夾、項鍊、鞋子、衣服
全都是小b,那時洋裝一件大約4000~6000吧,現在我看都是一萬上下;漲有夠多。



小b在法國跟kookai一樣是平民品牌,來台灣就像镀銀了,但從以前,我就
非常喜歡他們跟SAZABY配合的Voyage系列的包包。

年少時一定是會選擇帆布包。他們家皮的包包我還是第一次入手。



看到喜歡包包就像是看見異性那樣,一定是要一見鍾情呀,第一眼就知道它屬於妳
真的,balenciaga還不一定給我如此的感覺。



即使是變成側背的小尺寸,厚度還是在,所以依然可以放很多東西呢。



背帶也可以放長變斜背。或是長側背這種比較個性背法。

 

超級喜歡這種背法。就有點隨性。

 

斜背--- (天呀~~~~我的臉好肥)


我很期待它背久了的洗舊感,其實這種中型包包還真的不錯,
包包用越大,東西放越多,也越亂XD

沒有人說用了名牌包,人就會高貴起來,也沒有人說名牌就一定好,
這包包雖然是萬把塊,但相較起其他一線二線品牌,材質及品質比較成正比。

連大叔都說好看!! (他其實是覺得很便宜吧~~~HAHA)

好開心

駝色已經缺貨了,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跟小姐說到貨記得通知我!! 

呵呵,牡羊座就是這樣,好用的東西都很喜歡買很多種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