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姬是一直到跟大叔在一起後才興起留長髮的念頭,有那麼一陣子,我也覺得自己長髮比較有女人味???


但中間三不五時就想剪短,但都因考慮很多而壓抑下來,不知道這次是不是因為跟高中姐妹們混太多天了,
有種返老還童那種不顧一切的想法,想剪很 ,就像"他們的世界"中喬妹的那種小香菇 !!! 
在我們來只是要去台南市區洗個頭的路上,我跟偶偶說我要剪短,她放話說要我自己好好想清楚!! 

(話說,好朋友就是要友直、友諒、友多聞嘛,偶偶就是直到一個不行,所以我都會想問她,雖然我有時也是把她的
話當放屁,她也不太想理我,默默在等我後悔尋求她的幫助)


緦之,她們 了解我的個性,只要想怎樣,就不會有退路,一定要做了才擺休,不然我會吵她們一個晚上。

所以就剪了。這樣。

除了髮色淺了一點,沒有質感外,型我還蠻喜翻的。(但心中皮皮挫,大頭會給我飛踢)



但Da說,我這樣有活力的,我就開心了。想說回家不管多晚一定要去把頭髮染到好。



回到家,原本的設計師Linda(我是不是跟Linda很有緣呀?嗯哈哈) 被我的頭髮嚇到了,她大概是想,上次我修短時還那GGYY 
這次就變醬了。
所以我們挑了深一點的棕,把質感做出來。


然後她跟我說,我的五官合留短,但我的身材比較適合留長髮 = ="

因為頭髮一短,  頭就顯的小,肩就更寬,人就更大一隻。也很有道理。唉 。



基本上我就是很喜歡我的短髮,所以我必須要減肥。
上次說我很胖的鄉民們,妳們就不要再說風涼話了,快跟我說減肥方法呀(那個~~~~打廣告旳不要來)

大家喜翻梅姬的小香菇嗎?




我明白大家對於長髮都有一種迷思,可是呢,做自己最重要,剪了才知道合不合適呀,
反正頭髮是會長長的,就看自己有沒有想要給自己新氣象囉^^ 

我只能說現在洗頭好輕鬆哇~~~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