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抱著可以邊工作,邊帶麻吉-豪豪去住我最愛的旅館,
及吃好吃的小吃這心情南下的。

但我的麻吉不知道在精實個什麼鬼,週三一早8:00就來載我了(
比平常上班還要早),然後先拜訪了彰化的客戶,中午到了台南,
但不能好好吃個飯,馬上就要進南科,沒多久台南竟然下了傾盆大雨,
不停打雷~~~然後半濕的情況下又要去安平工業區 

真不知道我為何答應要陪他去啦~~~

快7:00 終於可以check in

哈哈~~迷錯,又是佳佳西市場旅店
其實前晚我們MSN在討論住宿問題,
本想說幫公司省一點囉,沒想到市區一些有網站的HOTEL 也是不便宜,
加上網站上圖面都有點恐怖了,何況是實體,我真的很怕那種一進房,
我腳指頭忍不住會害怕的翹起來的地毯。
然後,也總不能讓我們這1男1女去住MOTEL吧?
雖然~~~我沒把他當過男人看,他也沒把我當女人看過啦~~~

所以馬上就上線問了佳佳可愛的實習生們,
沒想到因為去住了幾次,我們可以享受到可商務簽約價格,
原價$2500 折扣後$2125

我們住的是7F 剛落成的房間,我個人認為是"溫馨版-商務套房"



簡單潔白的底色,讓疲勞的旅人心靈得到休憩。

但仍保留了復古的特色及佳佳特有溫馨的感覺。
比如~~這可愛花布的窗簾




這是我覺得貼心的設計,立即把隔天要穿的衣服掛好(因為白襯衫好像已經皺掉了)


電視後方是我最愛的一角,呼應了窗簾的花色,復古的木頭椅也是用了同一塊布。


立即為自己泡上了Twinings的熱茶,把Notebook打開,先回覆已經爆掉的信箱~~


突然覺得好像是我的房間咧~~~



佳佳就是有這種魔力,讓你感覺有種回家的歸屬感,大家一定有種感覺,很多飯店雖然豪華,用了很多
特殊設計還有寬闊的空間,但你就是覺得那是旅館,一個你只會住一晚的地方。


回完mail後,我們就準備走去吃飯~週三有花園夜市,但可能因為真的太累了,我們都不是非常餓,
於是走路去上次跟姐妹們吃飯的那條街~搞的豪豪以為我很熟咧,其實我也只知道那裡^^

我們先吃了一定要吃的米糕,可能下午大雨肆虐,所以很多店沒有開,而且我們發現到處都有
寫鮮魚湯的招牌,所以想可能是這的名產,再喝晚魚湯就去買友愛鹽酥雞~~~

這魚湯真的非常鮮美,北部真的喝不到這種感覺的魚湯耶,這湯沒有很重的味精味,魚肉好鮮美大塊,
不過下面那塊肉上面的紋路,讓我很害怕~~


然後友愛鹽酥雞超好吃,食材有夠多,皎白筍好好吃啦~~~

累到不行的2個人,決定要回旅館睡搞搞了。

--------------------------------

翌日~~~AM7:00(陳豪豪定的morning call)

沒化妝也沒梳頭就跑去吃早餐了(前晚洗頭發現沒帶到圓梳~~~擎天霹靂呀,)
大家知道前晚沒有吹好的頭髮隔天會有多鳥吧?…(⊙_⊙;)… ○圭~○列~

早餐大家應該已經看梅姬介紹到想吐了~~~


沒錯啦,套餐是那樣沒錯的



腸胃好到每天嗯嗯4次的我,一樣不想在早上吃沙拉啦,

因為已經吃過2次鹹粥,所以這次點了新的"菜棕"
菜棕是配上了味噌湯



不過早上7:00吃早餐,戰鬥力真的很差~~~



這盤水果都是我吃的~~~
因為陳豪豪前晚累到沒洗澡,以至於有嚴重的小胖子味,叫他趕快上去清洗並要準備再前往高雄了。


而我乘空檔就來拍拍新落成的7F,一樣有古色古香的設計~

還有復古感的櫃子,特別給它一個特效。

下一張(熱鍵:c)


想進去拍陳豪豪的房間,可是已經被他弄的無敵亂了




這時已經快9:00囉,所以一直催促他要快點,因為我可不想很晚才回台北


乘他去牽車的時候,我匆匆拍了突然變很豐富的1F,佳佳現在有一個方案,就是入住
的旅客可以訂做旗袍有85折?我有點忘了,折扣後一套是3500,大家也知道,做旗袍是不
便宜的,且設計師所選的布都是我的菜呀,前天晚上本來興致高昂想做一件,





但看見他們為莎莎打的版型,天呀~~~我不想要變成笑柄,因為怕做出來粉大一件,
我記得旗袍就是要有纖腰及小而翹的臀部,纖細的女生真的要來做一件,因為
這裡的設計師打的版型都非常年輕,還有紫色蕾絲高領款,真的很俏麗~~



要走時,還是不免俗的要照一下佳佳的外觀,
用GF1拍,果然是不太一樣呀,而且我這次取景的腳度也有創新~~




很多朋友都看過我介紹佳佳很多次了,
雖然我本來非常想住看看也頗受好評的"台南成大會館"
可是人就是這樣呀,會選擇妳覺得最物超所值,又賓至如歸的地方~
真的很推薦給年輕夫妻及3~5好友,當然還有商務人士~~~

延伸閱讀:

[旅遊] 府城慢遊--再訪佳佳西市場
過去與現代的衝擊~佳佳西市場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