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小姐又進了TOPSHOP的新款包包,

可能晚一點會上架,沒想到就在這進貨的短短不到2週,

2色就已經斷貨了= =

 


但是我自已買了2色,我娘一看見那漂亮的梅子色就

說她要了~~

配上可愛的TOPSHOP絲巾,真讓人銷魂。

所以說今年是小包包的天下呀,

我可以省好大一筆錢不用買PS1了,可以全部拿來買TOPSHOP~



 

 

然後我的FB FOR 部落格的妳們~已經開放了~

(其實我自己現實生活中的FB幾乎沒在用~)

那讓我也看看妳們的盧山真面目吧~好期待喔~


 

所以今天來搜尋我本名要加我的朋友們,麻煩妳們就直接加我新帳號吧~~

在右方連結列喔~別忘了告訴梅姬妳是誰,不然我就會不小心miss 過去了~

謝謝妳們~~



其他我有買的新貨搶先看,我們就在FB聊吧~~~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