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4月是我的生辰月,之前看太陽的女兒,我都一直覺得尹四月是在叫我嗎?哈哈哈


 FBF給我的滿滿祝福真讓我感動^^,
也謝謝大叔,還有我親愛的姐妹們,還為了我費心的挑選禮物。大叔在跟我交往時都一直強調他不是一個浪漫的人,
可是他確是我交往過最浪漫的男人。

第一次生日送我了一條很粗很厲害的金項鍊,雖然是鎮金店的,但是20出頭的我,看見那金帥帥的雕花項鍊,
著實的嚇到了,回家我媽看見,笑的好開心,她覺得沒錯,這就是以後的女婿了!! 哈哈

隨著交往的時間越長,他就越能掌握我的心思(應該是說我也越來越感暗示了,最後到明示了) 
第一個LV SPEEDY 是他送的,第一個Chloe' EDITH也是他偷偷跑去A9買的,雖然他每次都覺得我的眼光有問題!! 


謝謝你總是盡力的對我好,所以經歷了風風雨雨,我也從來不曾羡慕過別人的感情生活,

你自已從不過生日,確把我的生日都當成大日子!  


 
今年我們說好不送禮了,但你卻偷偷的看見我在上網看apple的電腦(我真的是偷偷的啦~~~)
這麼用心,我就給你一個讚~~~~

 

今天是我生日,就讓我閃光一下嘛~~~~~ 




 
3. 31 



利用我的ASOS VIP生日折扣買了好多東西(阿也只能買500英呀),然後我就要金盆洗手2個月,等待澳門行,在威尼斯人
大買特買(我已經抱定主意,我是不會帶衣服去了~我帶空箱子就好~哈)

這2樣都是真皮的,一打開整個皮味四溢。

 




NINE WEST 好久都沒有我喜歡的樣子了,要不就是跟over的高,要不就是那些款式大同小異,
這雙皮格拼貼鞋是不是很有marni的風格呀~
楔型鞋是比較挑腿型,所以即使好走,很多人也是打死不喜歡~~

 


 有穿搭再跟大家分享吧!! 

模仿並不可恥,只要大聲的說出欣賞,表達自已的喜好,那麼當事人並不會不開心,反而覺得受到肯定,
可是妳吝嗇給予認同,背地偷偷又大肆的模仿跟隨.....我們有共同的朋友好嗎?
........... 真希望妳別來偷偷看我的部落格!!!!!!!! 


今天有5份報告要交!! Fighting!!  


大家連假有要出去玩嗎?上波沒有搶到好東西的朋友們,週六可以再來関注我喔,
我會先給FB好友挑選再開放,所以週五晚間會先在FB上提供密碼^^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