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超級流行束腰雪紡或是蕾絲中長裙。

雖然這樣的裙子是很挑人穿的,但是我還是忍不住這誘惑。



其實我心中最理想的穿搭是再瘦一些,然後配上無袖的襯衫或是鉭克T. 



為了呼應黑色的束腰及復古感,所以搭上了今年春夏也超流行的彼得潘領上衣。


 金色的麻花手環,也是Vintage流中不可缺少的配件。



當然還有從去年冬天就開始流行的信箴式復古包。我最喜歡的tobbaco色,
但這種包包中看不中用呀,完全不能放有厚度的東西(汗~~~)

為了不讓它太單調,加上了TOPSHOP鍊條印刷絲巾,今年也很流行把這樣的絲巾綁在腰間或是
綁成髮帶。

但是我很怕我功力不高,到時候看起來不但很繁複,而且很搶眼~(是好笑的那種搶眼~~)
小學生功力,又走低調路線我的,就綁在包包上就好了~(笑~~xx)




 剛才說的,這樣的裙子挑人穿,不胖不瘦的,穿上去就會往胖的那一格偏過去~~
除非是非常高挑的身材,不然一定要配上厲害的鞋子,很多歐美達人她們本身條件都非常好,
又瘦又高,可是為了好的比例,踩高橇是必要的。


 
我已經在ASOS入手了4件Midi skirt,這樣有點復古,有點可愛,有點淑女的風格,

搭上塗鴉T也很合適,因為midi skirt 是剛好到腳踝上方5-10公分左右,
若是腳踝線條比較粗的女生,我在想,其實也可以試試搭踝靴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