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蛋梅姬不知道又把隨身碟丟到哪去了,裡面好多照片檔= =
如果找不到了,我下次一定會做一個鍊子,把所有東西綁在身上。

那先發一篇壓了很久的食記~~

春節連假時,我做了孝女帶爸媽還有尹小弟回南部掃墓(終於知道為何尹小弟
要買手排車~真的很奸詐)

滿心期待快點吃到羊肉(我相信我爺爺會原諒我~~因為他生前也非常愛吃~~)

以前過年中午我都很期待睡飽了起來就可以吃到羊肉燴飯。

其實我很不喜歡吃羊肉,因為處理不好就很騷臭~
但德昌完全不會!!




大骨湯上的肉有嚼勁確不老。





湯更是鮮美~~~


還有飽滿的羊髓,很多人都拿著吸管吸。



沙茶羊肉,其實燴飯就是用這道菜來做的,羊肉很嫩又非常下飯。


碳烤羊排,不要小看它,一人吃一塊就已經有點飯了,肉很多,烤的很像德國豬腳的口感,
外皮酥脆,裡面的肉確仍有肉汁。





蔥爆羊肉,我爸說有這一道他就可以吃好幾碗白飯了,德昌的羊肉比牛肉還嫩,
然後配上青蔥辣椒,真的很意猶未盡。



女生最愛的麻油羊肉~~

麻油配上薑絲,真的是絕配,連底下的湯都可以拌飯,可惜的是,
跟前面幾道羊肉比起來,這道在肉質處理上就稍老了些。

四個人吃這樣非常飽了,價格也很實惠。



本來我們還想回以前的村子去看看,但是現在已經完全拆除並且圍起來了,
想想之前真的很可惜,那時沒有好的相機留下眷村的特殊美景。
(那時我還拿手震王sony T系列)

每到這就要買的伴手禮,就老爸說的,已經超過50年的哈哈豆拌醬,
大家在超市有時也可以看見,可是他們之前有分過家,
所以我不知道超市的是否是本店?


但是我知道小時候吃泡麵、稀飯、水餃都一定要加哈哈~~~~哈哈哈

我媽拿來做豆拌魚也非常好吃喔~~~
就是吳郭魚+老豆腐+木耳+豆拌醬,就很夠味~~~




現在也可以宅配,那根柱子上有不小心拍到電話~~XX



有時最樸實的食材,可以做出最美味的食物,不一定是精緻的法國料理才會讓人回味,
那多時氣氛於食物,但會讓妳三更半夜想到不能自已的,往往是這樣簡單到不行的美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