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nes b. CAFE 來台灣快一年了,好像之前也沒有特別想來,

這天是來到微風本館的agnes b. CAFE

突然想到剛出社會時,超愛agnes b. 的東西,
從手錶、包包、衣服到鞋子都一定要是他們家的,
我記得以前洋裝都是5000~8000左右,
裙子應該4張小朋友可以帶走,
那天去看都嚇死我了,隨便一件針織上衣要快上萬。



我們是12:00左右到的,所以人還算少。




一半的坐位是在專櫃外面,一半就在專櫃裡面。




裡面的坐位可以直接觀賞商品。




我們想要先吃鹹食再吃甜點。



牛肉堡及錫蘭紅茶,早午餐時段有特別的折扣。




法式培根鹹派,內容物很豐盛。




甜點光用看的就眼花撩亂,但有提供試吃,還真的很貼心。








巧克力蛋糕,不會過甜,略帶苦味,但因為我本身不是特別喜歡巧克力蛋糕,
所以覺得還好。

芒果蛋糕,我沒有吃,
不過賣相很好^^



我鍾愛的焦糖卡士達酥派,但因為品嚐過青木定治的千層派後,
我心中再也容不下別的派了啦。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好喝的鳳梨冰茶。





茶類都是使用了Mariage Frères,跟我一樣是愛喝茶的人都知道,
這款茶類是很貴的,一小罐都是近千元的呀。



有一度差點買了那杯子。



喝熱茶或是咖啡的話,這裡也有無限供應的熱鮮奶,
可以調配。



吃完Anita一直說想吃小火鍋,
我很想吃熱炒:))))))

因為agnes b cafe外面就是空中花園,
Anita說要幫我拍穿搭。
但是相機一直起霧= =


手裡提的是新買的小b的iphone case,
因為它真的太好看了,而且$1980有打9折。



今天穿了我最近很愛的尖頭牛津鞋。


如果配上楔型的高跟鞋,又是不同風味。


雖然這篇是食記,但是不知道為何,
我這天吃下來的心情好空,很難寫出個很具體的感受:)))))

Outfit Detials:




因為大叔出國了,所以我有時間可以整理第三波新舊品項拍賣,

因為Anita懷孕6個多月,都常常想吃這想吃那的,
所以我也把我自己當成孕婦在養,


每天回家就整理一點衣服,當做飯後運動,

那預計就是週日晚間12:00上檔。

- 謝謝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