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OH GXR已經送到日本估價了,我想如果1萬以內,我會考慮去修它,
因為我真的很愛那台相機,在我心中,它是無敵的。

因為550D借人了,所以今天幫阿林拍照是用阿鳳。畫質不是很好,請多包涵。



E-P3的把手可以拿掉也可以換成其他花色,我上網看過,
還有豹紋款的:)))))

其實當初買的時候,有考慮白色或是銀色,E-P3已經很大了,白色就又看起來更大,
加上銀色的機身是有水波紋刻痕,感覺既復古又有質感,
所以就選了他。





很多人都很喜歡它的2個耳朵:)))



手把其實用指甲就可以旋開,但我會使用它,因為GXR在我心中留下了傷痛,
所以我很怕它太光滑的機身就從我的手中,像條魚一樣又溜走了。(汗~~~




我自己是很喜歡用M模式,所以我覺得可以操作的按鍵越多,我會越喜歡,
這也是為何我並沒有很想再入手GF2,甚至無敵輕巧的GF3。





而除了按鍵上的考量,我也一定要有熱靴跟內建的閃光燈。



聽說E-P3不如E-P2可以打跳閃,但是我覺得一般來說,這樣就夠用了,

而且它多了跟外閃一樣可以調整閃光燈的飽合度的功能。





就比較不會有女生們很怕在夜晚被閃光登照的死白的照片了。



而O家全新研發的,FAST(Frequency Acceleration Sensor)對焦系統

號稱是目前可換鏡頭相機中最快速的,
35個對焦點,幾乎要含概整個畫面了,而原本我沒有料想到的觸控對焦,
在E-P3上竟然也有。



看見這ISO值我以為眼睛有問題了。
不過O家的ISO 是有非常好的口卑,這也是我沒有再打算買GF2的重點。
所以在GF1的時代,很多玩家都是使用E-PL1或是E-P1配上P家的F1.7 20MM鏡頭,
聽說這是完美的組合。


在來就是O家最出名的『無恥濾鏡』





我有稍微玩了一下,不過因為功能太多,我還在習慣一些基本操作。




而23種場景模式也非常方便。




在FB上有分享過『完美人像』
嚇死我了,我的毛孔都不見了,噗噗:)))










特別覺得那文件模式很好用。

還有S家之前主打的全景模式。








目前是暫時搭了kit 鏡14-42mm F3.5-F5.6





但我應該不會考慮入M.Zuiko Digital ED 12mm f2.0
M3/4系統的鏡頭都不用轉接環,所以我也許會去買p家那顆神奇來搭配。

我現在很期待olympus 的輕量級單眼E-PM1上檔,
個人認為它比女朋友3號漂亮,顏色很豐富。

且跟XZ-1大小相同。

照片取自DCview





照片取自DCview


但目前都是模型機而以,應該會在Q4初上架吧?


因為怕字數過多,試拍就放在下一篇吧。


--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