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有這麼光滑嗎?


當然是迷有哇:))))))

坦白說毛孔都不見了,有點恐怖,很像蠟像。




是要介紹E-P3中的SCN模式下的完美人像。





在這個模式下,相機會提供2張圖檔,一張是原始檔,
一張就是打了蠟的檔~XD



最明顯的就是我的顴骨斑。



還有毛孔~



如果不小心沒有在SCN模式下拍到人像,
那麼在成相之後仍有辦法可以彌補。



E-P3在呈相區都有JPEG後製,





無論當下是使用了什麼模式,都可以再做調整。



裡面也有完美人像:)))))



像上面這張,在SCN下的完美人像中,人的臉沒辦法正常讀取並修正
就可以用後製,但我沒有修啦,因為我覺得有點小瑕疵的我,

比較像我。




然後之前大家所垢病的黃臉婆人像,
我個人覺得還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E-P3有改良了,

雖然沒有到達女朋友系列那麼純白無瑕,
但是因彩度豐富,多了一分活潑感。





最近很愛化的濃眉,我是一根一根化的,
因為天生條件不太好,可以說是『無眉女道長』
很像東邪西毒裡的劉家玲~~哈



我有試著用追蹤對焦,但是不知道為何失敗!!!

最近很喜歡這種男孩風襯衫,也買了不少,
下篇穿搭就來分享^^



--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