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因為去挑我娘的生日禮物,所以不得不去了一趟天母sogo,
9west Stevn Madden 都出好了多秋冬新款,好久沒逛實體店面,能試穿的感覺也真的挺好的:)))


但不得不說,美金現在這付德性,這二個牌子還貴成這樣 X_X

我一直都好愛踝靴,但我了不得不承認,我好久沒有穿有高度的鞋子了,
ASOS也有不錯的款式,不過高度都很嚇人,我都稱之卜街款。

看見我的愛牌本季的款式都這麼優秀,忍不住跟大家分享一下。





喜歡踝靴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它不會過於女性化,有著城市遊走,努力賺錢及生活,
獨立自主的感覺!! 帥氣又自在




這二雙我都很喜歡,也買了其中一雙,先賣個関子,因為我不知道何時才會穿耶,
覺得這二款在冬季搭配深藍色斗棚式上衣很好看。



左下這雙是Boutique 9的款式,一雙要近7千,但是不得不說,配上軍裝式外套,
真的很帥氣。




Steve Madden 這款我有試穿,穿起來腿很細然後駝色感覺很秋風。




想要比較硬漢感~~帥氣到極至,也可以來一雙綁帶軍靴。
歐美名媛一向最愛洋裝配上皮衣再加上硬漢靴,剛X柔仍然是好的穿搭ideal。




topshop的鞋款,一向讓人覺得猛一看是某大牌子的款式,而且品質也非常好。




這款就有點像是see by chloe 夏季那雙運動風踝靴,不過topshop做的更休閒,
夏天時我就好想要買SBC的,可是一塊多,想了一下就沒有36 37號的,
這雙一出來藍色馬上小號的也沒了,我應該會訂灰的這款,我覺得配皮衣或是針織長版毛衣都很好看。






這種款長,我好像很多了,所以先放進腦中的購物車,待打折再來買吧。







這是ST牌的,是不是很像jeffrey campbll 的招牌鞋款呀?

jeffrey campbell的款式台灣真的少的可憐。






看見那雙豹紋的讓我想到比莉姐,她真的很會運用豹紋,而且全身豹紋也不突兀。
這2雙鞋如果搭得宜,一定非常有型。只可惜不知道台灣會不會進。





我這幾天每天都拿尺一直在量,到底這2雙會不會卜街呀~~但TOPSHOP水台做的很好,
即使跟很高都不會不舒服,只是穿起來很擔心像巨無霸。
小麥配黑色那雙,配上灰衣感覺很了不起。




這2雙即使不是我的菜,但是感覺也蠻好配的,水晶瑪利珍那雙,很有灰姑娘的水晶鞋的FU。






高跟的樂福,在看VIVI時就自燃了一下。






復古的樂福配上小短襪真的是絕配。





豹紋牛津鞋,我尋找好久,都沒看見喜歡的款式,這雙如果ST有進,應該最後會入手。






亮片的牛津鞋,我如果是學生就會馬上買回家,穿去上課真拉風,我還要把腳一直放在桌子外面。




可愛的綠色樂福,我是一定要帶走它了,只是從今夏就流行的厚底鞋,冬天也蠻想來試試的,
覺得短髮女生很適合。




大至上是這樣,大家有什麼其他好看的鞋款,願意分給我嗎?
或是上面哪一款也讓你著迷了呢?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