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太喜歡參加活動,完全是因為人老了,不經累,10:00我就想睡覺了,
夜店人生離我好遠~~(遠望)

coach 70週年party 某部份可以說他們辦的很成功,但我認為他們沒有為部落客準備位子
非常不禮貌,它們應該跟國外的這類型活動多學習。

喝了幾杯香檳,又不勝腳力的情況下,我們大約在8:00時就走了,
沒有看見大嘴巴表演,也沒有心情等到吳建豪了!!


不過有看見修杰愷本人,覺得他真的很有魅力~哈

因為我完全已經放空靠在面板旁,照的都非常不認真!!














其實我們在拍包包時,就有工作人員來跟我們介紹包包,並且說很歡迎我們試背,
所以我們每個每包包幾乎都有拿起來試試~~





















這頂帽子真的很好看。







活動是辦在show BOX,  所以感覺有到了夜店的錯覺。

(難怪我一直很想來一杯~~~)




因為PARTY主題是紐約時尚,所以有很多經典樂團打頭陣表演。



豬咪如願以償的跟Enzo拍到照~~~
他本人超級親切~~

然後我們就跑去att4fun出名的美食街吃東西了,
這裡的食物都很特別,但每間都要排隊,希望之後可以有機會再去試試其他的餐廳,
然後也可以好好逛一下專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