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樂集是我開車無意間發現的,覺得裡面的樹枝讓人很多幻想,
城市裡的人總對這樣的事物特別响往。


一進門,整體風格給人有點日雜及森林系的綜合體。


給人一種世外桃園的感覺。






這裡有大大小小的小草菇,我們那天有尋找到最小朵的~



天花板也別有洞天,都是用老房子的窗戶打造的。
呈現出三度空間感。



但這的菜單很簡單,主要是以咖啡為主,茶類跟輕食的選擇不多,
也沒有MENU可以看~








雖然生菜沙拉很平實~但是鮭魚軟法上的鮭魚肉非常鮮嫩,




這裡的蛋糕都是手工製作,不是外面進的喔。




二樓也有位置,不過當天有樂團的人在開會,所以我們沒有上去拍照打擾別人。

樹樂集,簡單來就說是樹木與音樂的集合,這裡有放一些表演的場次表,
感覺如果是喝杯咖啡,聽點南美洲音樂,很自在也很樂活。




有些餐廳東西好吃,但用餐有限制時間,環境品質也不好,擁擠又吵鬧,
如果想吃到驚為天人的食材,那可能來這不用期待,
不過妳可以得到很優閒的一個中午,跟好朋友聊聊天,
帶台NB來處理一些工作,那來樹樂集就對了。


(Antia說~我這天是改良之北一女?)




Anita 今天帶的是NEX-C5,我是NEX-C3,這天拍下來也覺得很不錯,
二個人在討論NIKON V1~
有個興趣相投的朋友真不錯,不過也很容易一起沈溣,
比如她某天突然說:今天好想去逛ZARA唷,我會馬上回:走呀~~~ (然後就真的去了)
又比如,我好想再買一台相機唷,會不會很誇張? 她會回:哪會,我也會想呀~~~很正常!!
又又比如,她說:我們中午吃什麼呀,怎麼這麼沒有飽足感?唉~好想吃炒唷,炒的辣辣鹹鹹的蛤仔!!
我沒回答,但回家路上經過熱炒店,立即把車停在路邊:『阿~妳不是要吃辣辣鹹鹹的蛤仔!!』


這個默契也用在不好的地方,
我之前在地下室倒車撞到某根柱子,結果她前幾天也撞到了!!



大叔說Anita生小孩以後就不會跟我這麼好了,事實証明,雖然她時間是真的變少 了,
可是我們還是會找時間在一起,


我要加她的FB,她說不要啦,以免她老公知道我們2人這些骯髒的勾當~~
嗯哈哈
話說~大叔今天也回了!!

最後~

謝謝大家又陪我渡過了一年,不管是新朋友、老朋友,
都祝福妳們新年快樂! 平安健康!!

跨年倒數別忘了加件衣服呀~~

未來一年,也請大家多多関照!!


那明年~~我們再在這裡見^^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