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Detials:

Long Asymmetric T-Shirt / ZARA
Pencil Skirt / ZARA TRF
Laced Sandal / ZARA
Necklace / Made (asos.com)
Dr.V Lizard Skin Embossed / Dresscode



如果說馬卡龍色調太溫柔,那麼可以試試比較有個性的Neon色系。

如果說Neon放在下半身太害羞,那麼可以試試比較能駕馭的上半身。




ZARA這季實在太多這類色調的棉質上衣,從無袖鉭克背心到像這樣斜切式袖子長版上衣,
各式各樣,價格也非常實在。




當然我也非常喜歡把上衣紮進合身的鉛筆裙中那種優雅又成熟的調性,
但不知道怎麼著,今天就是想要有種隨性又自在的感覺呀。

於是就以長版上衣搭配了中長版的裙子。





有一點點危險,但也有一點點創意。主要也是想展現上衣在衣角斜切的曲線。




平常高調的金色,這時在Neon的襯托下,顯得自在許多。




因為全身都是亮眼的調性,就以沈穩的黑色木跟鞋及深藍色包包做收尾及點綴。




(請忽略那肥美的手臂~~~~)

喜歡深色的背帶在落在亮色系的衣服上,這是我個人哲學,
冬天買亮色系包包,夏天買暗色系的!!



dresscode的雙色蜥蜴壓紋包持續愛用中;好喜歡這樣雙色搭配的設計,
如果有出春夏版綠x紫或是桃x橘,可能荷包完全守不住。




最喜歡的是它有旅行掛牌的設計,

這樣帶著成熟低調感的設計,讓包包不單調的同時,也兼顧了品味。



忍不住用GX1搭配新的萊卡鏡補捉了好多張,我承認我的東西很常被說充滿男人味,
但我真的比較喜歡陽剛又簡單的設計。

花花俏俏的,我用在身上就好了:)))))))






最後,小傢伙的牙齒換的差不多了,好白好整齊,所以即使每天晚上刷牙都像是人狗大戰,
我也不會放棄,苿莉呀,妳長大就知道我的用心,如果有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
笑起來比較不會害羞,而且也比較漂亮嘛:)))))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