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對穿著這件事,隨著髮型的變化,
當下的心情,搭配出來的穿著,每個時期都很不相同。

寫穿搭的好處,就是回首過去,也許有點不堪??但是有偶有佳作,
不用否定自己,雖然有些搭配真的是慘不忍睹,哈:)))))))



25歲時,開始非常著迷於KOOKAI的時期,應該說那時的薪水還有年紀,
是可以踏入這股法式情節試試水溫,
喔,當然那時KOOKAI的價格也非常合理。






這件外套跟裙子都是那時買的,
二件我都曾經放上2手拍,也不是不喜歡了,重新搭配也都還很適合現在的自己,
只是我是個喜新厭舊的人,如果只進不出,可能會睡在衣服堆裡





還記得這件裙子同一種花色還有做洋裝,在大腿處有透膚設計,藍色的拼貼點點,
在那時算是很特別的設計。









配上同樣有著透膚雕刻的花型襯衫,有一種淡淡的法式的優雅,
當然不是法式熟女的那樣上乘穿搭(因為感覺是一定要有個柏金包才能襯托)
應該是一種法國女孩,比較走甜美的,街頭市井的感覺。






雖然我不喜歡搭配飾品,但Dresscode這條項鍊,因為搭配了我最愛的綠色的皮編,
一直跟我招手,感覺很適合這季流行的領子襯衫搭配來用的短項鍊。





配上綠色麂皮銀跟的涼鞋,是的,我終於把它帶走了,
當我知道它有現貨時,因為它穿起來好修飾腿型,特別的是,它把T字帶設計移到旁邊,
不像一般的設計是放在中間,這樣反更能延伸腳背,

重點是它是綠色的:)))
那天我很得意的跟Dorothy說,那雙高跟樂福鞋,有網友寫私訊給我說,要用5千跟我買:)))
因為綠色已經絕版啦,說真的,雖然新色可以3穿,也非常好看,
但是綠色的刷色真是最好看的呀。





BTW  2天假日我又整理了一堆衣服,晚點會再放上2手拍新增,
還有這個ZARA 黃色可愛的小包包,哈,
它其實真的很可愛,不過我真的太多包包了,當初這個真的是為要去長灘島時,
有人慫恿我買的,真是壞朋友,結果都是她在背~~哈哈


Outfit Detials:


Sandal / Dress Code
Coat / Kookai
Skirt / Kookai
Shirt With Embroidered Flowers / ZARA
Necklace / Dress Code
Die-Cast Mini Shopper / Z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