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Faber-Castell 120色的水彩色鉛筆很久了,我之前都是用比較平價的Staedtler 36色鉛筆,
雖然我不是專家級,但是對於綠盒子的Faber-Castell有著無比的嚮往阿........






不知道是我暗示的太明顯(每次去誠品都要跑去faber前面膜拜),還是心有靈犀,
於是某天它就出現在我的面前。



跟拿到包包的感覺不一樣,包包打開那股美好的皮味,多少都有一點紙醉金迷的感覺,
Faber一打開,非常濃厚的鉛筆味,覺得有藝術家的氣息從天靈蓋上注入?????

(但我承認都是美好的味道呀.......)








一共有3層,一層40色,牡羊座真的好喜歡豐富的色彩。







會有點捨不得使用它:))))))












裡面還有附上Faber的品牌歷史及產品介紹,光碟還沒有看過:)))))





建立FABER 品牌的 Lothar von Faber及目前的CEO,已經是Faber第8個世代,
這個當初發跡於德國紐倫堡小村莊的品牌,
經歷了世代交替,即使到了現代科技主導的時代,
依舊屹立不搖。


哥德、梵谷都是Faber的使用者之一。





FABER有紅盒、藍盒及綠盒系列,訴求不同客戶,
紅盒是小朋友使用的,藍盒是一般性色鉛,綠盒就是比較專業級的。





Faber 遍佈世界的足跡。
希望有一天可以去到德國的總部參觀呀。






大叔還說為什麼裡面有那麼多重覆的顏色,明明就都很不一樣呀,
右邊是暈染後的效果。








光是灰階就有近20色,這對於風景及素描非常重要呀。





每個色系都非常完整,Faber 盡可能的在120色中,做出主色調中最突出的顏色。




接下來是害羞的試用,哈哈這麼專家級的色鉛筆,我竟然拿來做如此幼稚的繪圖。









這是我為『喜樂草莓迷你塔』做的食譜卡。
說到食譜卡,阿姬師好像好一陣子沒有分享甜點製作的食譜了。

哈,事實上這個迷你塔我第一做很失敗呀。






第一次購入marks紙膠帶,之前都是使用mt的,
這次有用水去暈染它,結果還沒有乾就噴上護色劑,結果反而弄的髒髒的= ="。




想畫出復古的感覺。






這張是之前畫的,某天outfit。在fb分享過了。





畫完我都會噴上perfix,因為鉛筆類的畫作經過時間及環境因素,
多少會退色,然後水色鉛筆不小心就會暈染到,
所以噴上護色劑會有一層隱形保護膜。






接下來會試著嘗試不善長的風景畫。







最後來分享一下我平常繪畫手作的地方。



惟一缺點是桌子有點小。






但這小小空間讓我很安心。






打報告或是看書時就會把這些小東西收納到旁邊的小箱子中。
這裡面裝滿了我的想法,幸福的點點滴滴。




每個假日我都一定要花半天時間坐在這裡,

只要小苿莉不要來亂的話:)))))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