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了,迫不及待穿著新衣帶著小茉莉出門散心。


小時候大家有折斷過像上面那樣的芋頭葉子遮雨嗎?
(還是只有我這麼白痴~~~)


結果手癢的不得了,在家翻來覆去,

我還有徒手
摘過青辣椒,結果也是一樣的翻來覆去,

沒辦法,小時候住鄉下,太多好玩的東西了:))))))







ZARA的復古波浪紅裙買了很久了,好像第一次登場,
但其實也穿了無數次了。

冬天入手一件鮮艷色調的裙子,搭配得宜的話,就會是美麗的亮點,
但如果搭配不好就會像阿花了,
也難怪總是想隔天要穿上它時,看了滿衣櫃鞋櫃的綠色單品又卻步了。









於是在DC發表會上看見有著像丹寧色調的訂製外套時,
眼睛都一亮了。


光是想像它配上我那滿山滿谷綠色單品就覺得是很有質感的色調呀。








踏青的行程應該不會有人選擇高跟鞋吧?
有時好的穿搭就是要適時適地,而不是一昧的"我就是要穿的厲害"

讓自己舒服,才會有自信呀;把自己搞得很狼狽,不是上策。


所以平常的高跟鞋女孩,適時的添購1~2雙好看有質感的平底鞋是必須的,
這跟女孩的衣櫃都要有件黑色的洋裝是一樣的,
妳永遠不知道何時會派上用場,準備好以備不時之需。


DC這雙灰色樂福,真的太實穿了,所以目前它的外表有些"辛勞"
是該找其他鞋來分擔一下它的工作呀:)))))))









今日質感及高調的配色。













Outfit List

Coat / Dress code 
Top / Zara
Skirt/ Zara
Loafer / Dress code
Camera Bag / Vintage





年假就快到了,大家有規劃好去哪走走嗎?
我想踏青這行程是少不了的,
如果想穿出大人味的休閒感,可以為自己準備一件充滿渡假風格的條紋內搭,
及有型又好穿的平底或低跟鞋,

即使踏青或是渡假,也可以穿出自我風格也舒服自在。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