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學歐美街拍那樣把外套披著,但是不小心就變成獨臂刀王?

回去看照片發現,披外套的技巧是,要巧妙的當手露出,比如雙手拿手拿包或是雙手抱胸前這樣:))))))










把重點放在領子的上衣,從去年冬天就一直大行其道,
特別像我這樣脖子很粗,臉很圓的人,如果著用了恰當的領子上衣,會比圓領的更為修飾。
效果跟V領有異曲同工之妙,但V領在夏天會不懷好意的?露出乳溝,
在冬天又會不懷好意的?灌入冷風,
所以V領一直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所以像這樣有著特別領子的上衣,只要顏色對了,我一定會納入;
更何況DC這件還可以營造假2件式的感覺,領子還可以拆掉,
價格也很實惠,一定要帶回家的!!(拍桌)









而脖子不細又不長加上臉又很圓的人,在選領子上衣時,也要避免大領子系的,
這樣只會顯的脖子更短更粗,所以挑選小領子是最合適的。









Coach的手拿式錢包是去年生日好姐妹送我的生日禮物,
由於太喜愛它那撞色及機能性,
所以它也是全身狼狽,前陣子想再購入一模一樣的款式,
但今年的配色是桃x海軍藍,
我有點猶豫呀。









而今日重量級的主角,就是在Shoppob與我失之交臂的See By Chloe' 運動風楔型短靴。

是的........我在拍賣終於尋找到它了,而且剛剛好是36號 (我要掉眼淚了)

我不介意用稍高的價格得到了它呀。



它可以讓所有原本衣櫃舊搭配全都煥然一新!!!!!










雖然時尚圈燃起一股運動風已經有段時間,但能做到兼顧休閒運動及時尚感的,多半價格都有點遙不可及呀......

而二、三線品牌又多半不夠秀氣,不然就是太過嘻哈:)))))

搭配性太有限了。








瞧這秀氣的楦頭及牛皮拼麂皮氣質的裸色,既使配上柔美花色的洋裝也不會突兀。


於是這足以扭轉舊衣穿搭的配件,就是我心中完美的重量級配件呀。









Outfit List

Coat / Dress code 
Top / Dress Code
Trouser/ Zara
Wedge Sneakers/ See By Chloe
Clutch / Coach



每人在穿搭上都一定有自己的盲點,其實也不用刻意去克服,
就以自己喜歡的方式進行著裝,
而如果能更進一步,
在下意識著裝前,替自己挑選稍有挑戰性及可能性的配件來做出變化,
也是以有限的素材發揮最大效益的好投資。

這就是我的重量級配件-- 鞋子。


那麼

妳的重量級配件是什麼呢?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