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親愛的讀者您好,更新文章已移至http://www.mymgwonderland.com/

雖然最近還是非常的熱,但是各家彩妝都已經推出秋季產品了

 

 

前陣子迷上了拜託小姐中尹恩惠的淺橘膚及淺粉膚的唇色,

所以就跑去找我最喜歡的RMK水潤唇膏,

果然被我找到我愛的顏色

然後Dior大受好評的護唇唇蜜,今年有出了裸膚色,

上網買,便宜又有貨。

因為梅姬本身唇色很淡,所以不太用修正顏色,

建議如果唇色深的女生還是要在唇上先打底的啦。


 


 

然後也喜歡原來是美男的高美男,只有淡淡的腮紅,

自然的睫毛及沒有顏色乾淨的眼睛,

可是我個人覺得~我老了~~所以如果真的這麼裸妝,

可能會給人很累的fu~~

所以還是大手筆的豪邁的給它擦上,

裝年輕的蘋果肌。

 

Jill stuart 這塊4色腮紅不是新品,

但因為之前買的只剩01還沒有用完,其他都斑駁了

所以這次想找比較粉膚,帶點成熟感的顏色。


 

 

高跟鞋睫毛高真的好厲害,其實上下睫毛擦出來之後,

跟本不用眼線了,梅姬已經好久不化眼線了,

 

 

 

 

其實眼睛化的黑黑的,反而眼神會不見

 

 

然後是新的雙色花舞愛戀頰彩粉因為那天跟大叔去逛街,

05號限量色已經沒有了,

所以回家立即上網搜尋,然後這顏色特別貴

 

 

一剛始我也覺得這顏色感覺飽和,一直怕下手太重,

後來會使用後,就覺得這盒既顯色,用量又少,

可能要用5年才用的完囉。

 

 


汗~~~~~我承認我一開始忘了在白色盤子上除去多餘的粉而擦了個花旦妝。

 

 

 

雖然跟我想的顏色有點差距,不過在臉上的服貼度真的超好的。


 

大推~~~~~

其實02號也非常漂亮喔,有蜜桃粉的感覺

 

 

大家最近有買什麼彩妝新品嗎?

 

創作者介紹

梅姬的美一天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akodaku
  • 你這些相片下巴好尖歐
    真是羨慕
    我的口紅常買的就是這兩種色系拉^^
    平常我很少畫眼妝耶
    只有之前看你的部落格時 畫畫眼線
    我的眼睛下方都泡泡的
    果然年紀大了><
    你皮膚白白的上腮紅 好好看歐
  • 哈哈,那隻DIOR的護唇蜜真的是人手一支嘛。

    我就是唇色比較紅的人,常常覺得某些顏色很漂亮,可是
    擦在我的嘴上看起來怎麼都變同一種顏色?????

    我只能告訴自己,唇紅齒白我也沒辦法啦!!
  • 哈哈,那隻DIOR的護唇蜜真的是人手一支嘛。

    我就是唇色比較紅的人,常常覺得某些顏色很漂亮,可是
    擦在我的嘴上看起來怎麼都變同一種顏色?????

    我只能告訴自己,唇紅齒白我也沒辦法啦!!
  • 關
  • 是我!!阿關啦
  • impapa
  • 真的很美耶!
    我也是一個熱愛腮紅的人
    無奈我是泛紅肌,擦什麼腮紅好像都顯現不出來他的美麗色澤啊...


  • krlzypuv
  • 能知足就能常樂,能感恩就能惜福
  • cucznxlppsvd
  • 愛是無盡的財富.施比受更有福
  • lfztvvxuacn
  • 天天有.好心情.....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