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的天氣依舊是這麼冷呀!! 還是要穿上大衣!!


 

 

駝色的大衣真的是這季每個時尚的女孩們都已經入手的key item

但好的大衣不能只好看,一定也要能禦寒,不然就真的讓自己受苦了。

 

我的這件大衣,縮肩的設計, 讓肩寬厚背的我,頓時小了一號。

70%的羊毛也非常保暖,

 

我不太會買韓貨的外套,因為它們大多都沒有標示材質,

好的外套不該只是好看,功能性也是非常的重要。


 

不會太冷的天氣時,我很喜歡它沒有領子的設計,既復古,

又可以露脖子(我覺得女生露脖子非常好看呀!!)

 

但當天氣很冷時,不加個圍巾跟領圍,還真的會冷風刺骨!


 

 

歐美的faux fur 做的真的都很棒,毛豐厚,又不會亂掉毛,

2條毛領圍買到現在,1根毛都沒有看到掉過,大衣上都很乾淨!!


 



 

配上100%羊毛的帽子,今天我的不止外表要顧,裡子也很暖和喔!!

 


 







 







這件我買了很久了,如果有喜歡的人,可以請巴黎小姐代購,

然後現在打折很便宜~我很生氣(搥胸xx)~~~~但想想也穿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