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這陣子除了忙工作上的事,還有因為我們家Anita提早生BB了,這幾天每天都往醫院跑,
大叔都說:請問是妳老婆生了唷!! >/////<

乘著假日就整理了幾套最近在天氣不穩定的日子裡的穿搭~



首先上場的是採用了本年度我最愛的上下單品組成。



秋天一樣可以玩撞色,只是走的是比較沈穩的色調。
理想中的搭配,是黑X白的樂福鞋或是牛津,目前還在Serching中。




秋天很重要的是洋蔥式穿法,內部仍然是以短䄂為主。




好久不見的kookai洋裝是新購入的,3千多塊我現在會覺得稍稍貴了些,
不懂以前動輒5~6千的洋裝,我怎麼會買的這麼爽快~~哈

但考量到它的C/P值,覺得3千多還算ok,可以當洋裝又可以做外套。





其實這套做成denim x denim也不錯,下身用合身的深色的denim褲來搭配,
也很好看。可是如果手邊有格紋、條紋、碎花或是像這樣幾合的褲子,
感覺更為chic。




單穿雖稍嫌單調,不過我本來就是買來想要等天氣再冷些時,來搭izzue的黑斗棚,
一直覺得淺色denim配上深色外套很好看。




我的work 機車包,是用PS1跟老媽換回來的,雖然都是我的包!!!

但是我媽總是會把我的好物占為已有~阿阿阿阿阿~~






像馬甲式的H&M 網沙上衣,是去年夏天就買了,今年依然流行的透膚設計。

不過那時我買M的,現在穿有點大了。可是黑色上衣配上紅唇,真很好看。



其實這套也可以配上TOPSHOP的西外,不過我很想呈現上衣的設計感。




大家喜歡哪套呢?

然後有人發現我的髮型有點不同嗎?呵呵,我好滿意我這顆丞琳頭唷,

其實我本來想先介紹我的髮型的,可是又覺得好像也沒有什麼好寫的,
又不是我剪的~哈

不過今年的短髮留行趨勢跟去年不太相同,而且我也當膩了瀏海人,想把它留長中。
那有空再來談頭髮的事吧!!

最後

中華民國100年生日快樂!!


雖然我也是因為多了一天假而感覺快樂,但想想能有前人的努力
才有今日安逸的生活,要充滿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