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穿起褲子時也還蠻帥氣的:)))))) 哈哈自已說。





帶有些許螢光調的蜜桃色老爺褲,是前陣子Zara下折扣時才入手的,
可能是因為褲子剪裁的関係,所以乏人問津,尺寸齊全呀。

這樣有點像老爺褲的剪裁,要如何才能穿出好比例?
就稍微反褶它,露出腳裸,感覺會比較纖細,也非常適合搭配上今年又掘起的尖頭鞋,
可以在視覺上拉長。



配上我二手拍沒有賣出去的復古格紋上衣,
感覺有點帥氣,卻又帶著小小屬於女孩子的色調。






雖然配上有跟的鞋子感覺比例會比較好,也會比較有女人味,
可是就是忍不住踏上了白色的牛津呀。



Dresscode這件丹寧西外,本身剪裁就很修身,




 



 穿起來隔外帥氣,這樣好像男孩子喔。

 
 



配上鮮艷的綠色手拿包,把色塊發揮到極限。

 




 
因為小苿莉(應該叫它大苿莉了,越來越巨大)
它非常的黏人,走到哪跟到哪,所以我在跟它溝通,沒想到她竟然咬我手~~~






最後配上我招牌的POSE








還有手繪。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