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把我媽的照片擺在最封面我會很害羞:)))))))
但因為處女座的尹媽媽過生日,就把慶生這天我們的穿搭記錄下來。





每個女孩在追尋自我的過程中,其實母親的角色很重要,
不知不覺中,母親對妳的潛移默化常常不止在打扮上,內心也有很吃重的角色。

尹媽媽當年在文化大學是校花,雖然臉不是最美的,
但是看過她以前的照片就會嚇到,她會穿半透明的衣服<------(其實我很傻眼,因為女兒
到現在還不敢穿那樣出去)





尹媽媽吃的很健康,然後因為長年跳國標,所以身材維持的非常好哇,
這點我很汗顏,因為她體重很久沒有超過50,我是很久沒有低於50 = =








因為尹媽媽是配件狂人,常常弄的脖子跟手腕都很精彩。









跟媽媽走在路上,如果有人從後面吹口哨,100%不是因為我:))))))

是標準看見後面想撲倒看見前面想逃跑嗎?<-------

尹媽媽的腿比我細也比我白啊~ (抱頭)






Outfit Detials:

Me
Dress / ZARA 2012 F/W
Ankle Boots/ ASOS

Mom
Top / Kookai
Trouser / Bosch
Heels/ Steve Madden
Necklace / Follli Follie





尹媽媽對於時常的想法也有也讓我摸不著頭緒,因為我們中午要走去吃飯慶生時,
她就換成桃紅小甜甜上衣 = = 還有配上了桃紅跟鞋,

跟據尹媽媽的說法,生日及快年都要穿的桃桃紅紅才喜氣:)))))








還好個人意見只評論名人,所以妳可以隨便穿沒有関係 (拍)







我恩愛的爸媽,他們一起跳國標已快十年了,夫妻有一樣的興趣後,感情更好,
完全沒有子女可以插花的空間呀,如果想跟尹媽媽逛街喝下午茶,還要一個月前預約。




因為這天是尹媽媽的生日,所以主角給她當,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哈哈哈




梅姬最近很忙,所以更新好慢,本來想要一切準備好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不過也很想要大家一起參與這個過程,
所以下篇就來跟大家報告,

歐,先說不是結婚哈哈


先這樣囉!!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