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8.jpg

 

 

 

今天Anita沒有上班:))

但是我本來就有備用攝影師,而且攝影師二號總是能拍到我很瘋狂的一面....吼:)

 

 

 

 

IMG_4111   

 

 

X-E1 是我每天一定會放進背包中的必備品,

當初不是沒想過要投資無敵兔,但是轉念想,我就是要一台每天都可以帶出去,

不會遺漏任何一個moment,

最重要是拿出來要漂亮......

 

第一次那麼久沒有想換相機,Fujifilm也非常用心的一直為這系列推出鏡頭,

鏡頭的價格也算是實惠。

 

 

IMG_4110          

 

 

 

今天是選用了沙漠色的Mercury,一直覺得這樣的信差包就是要用的老老舊舊的才好看。

 

 

 

 

DSCF1773  

 

 

STEPHANE DOU的洋裝,打結的設計在恰好的位置,

因此把它當成blouse,紮進褲子中,漂亮的藍紫色,完全符合OL需要。

 

 

DSCF1774  

 

 

ZARA的復古褲裙,本來以為是甜美限定,沒想到很有個人風格,感覺酷酷的歐美Blogger Andy T.

那天在instagram也有穿這件呢。

 

配上黑絲絨長版外套,感覺入秋之後,可以參考那樣的搭配。

 

 

DSCF1780  

 

因為今天就是想走花溜溜的風格,

所以搭上了tweed 的球型西外,在辦公室如果穿無袖的話,隔天可能會陣亡:))

 

 

DSCF1782    

 

 

在夏天想做出層次的搭配,又不想給人沈重感,那麼顏色的選擇就相對重要,

清爽的藍色,讓人耳目一新。

 

 

 

DSCF1789  

 

 

這是我360度瘋狂大旋轉,攝影2號捕捉的,

覺得自然,就是平常私底下的我,

我的人生中,不是不笑就是大笑:)))))花哈哈

 

 

DSCF1790  

 

 

忍不想為這張配音 『蛤~干阿吶?』

(看完這張可能不會有廠商跟我合作:))

 

DSCF1792  

 

 

本來看照片還很開心,覺得這次瘦3公斤,手臂有稍微小支一點,

結果看見這張,強健的右手臂:)))

 

 

 

 

DSCF1791  

 

 

Outfit List

Dress / STEPHANE DOU+CHANGLEE YUGIN2013S/S
Short / Zara 
Mercury Bag / Margot
Ankle Boots / See By Chloe'

Blazer / Dress Code

Bangle / Fendi

 

 

 

 

DSCF1794  

 

 

出社會之後,幾乎沒吃過尹媽媽準備的早餐了,

今天她請假,早上是吃了早餐才出門,

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9月尹媽媽就要退休了,身為資深OL的她,

為自己安排了很多活動,

因為她還是想每天有理由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我總是可以從媽媽身上,發掘到許多活力,那可能是OL幼幼班的我,早就遺失的呢..

 

 

 

希望明天可以再見~ 因為明天一整天要跟FAE在一起,

他應該會拒絕為我拍照:)))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