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4  

 

 

 

 

 

 

IMG_4168  

 

 

一大早,就有包裹等著妳來拆開的感覺,實在是太幸福了!!

 

第一次買Sam Eedelman的鞋子,這一陣子銀彈完全投資在氣勢高跟鞋上,

但不管是身為OL,還是下班後卸下了那身武裝的普通女孩,

都需要一雙好穿好走又好看的鞋子,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感覺到,越是平底的鞋子越難尋找到那命定的款式,

這也意味著,越是平底的鞋子,質感比高跟鞋來的更重要!!

 

金跟、銀跟,又半高不高的跟,是今年夏天的関鍵字。

 

 

 

DSCF1907  

 

 

中午去公司附近的Smith & Hsu,快速的解決了烤菇沙拉,

大家都喜歡他們家的Scone,但我們對烤菇沙拉確情有獨鍾,

特別是夏天對於熱食的沒味口,這樣的輕爽是讓人無法抗拒的。

 

 

 

DSCF1955  

 

今天穿得完全NG........

 

虧我還前一天就想好,把它成套掛起來,沒想到.........

完全突顯我身材上的缺點,

無腰身、厚上身。

 

 

DSCF1953  

 

 

雖然喜歡這樣的配色,但拍起照來才知道有多臃腫。

 

 

DSCF1954    

 

 

有時穿的歪腰掉,氣勢高跟鞋也救不了......

 

 

DSCF1927  

 

索性就換上我的新鞋,看起來還比較隨性:))

 

從小我就是這樣,有新東西就要馬上用呀,哪有什麼放著珍惜的道理?

對我來說,所謂珍視,就是要迫不及待的穿上,然後好一陣子每天的使用呀!!

 

 

DSCF1929  

 

 

雖然我覺得綠色配上藍色,是我最喜歡的撞色,

但不得不說,這樣的大地色系,低調卻又充滿個人特色。

 

 

 

DSCF1975  

 

 

也喜歡這雙涼鞋的朋友,可以上ASOS看看還有沒有尺寸,目前這雙有折扣呢!! 

 

 

 

 

 

IMG_4176  

 

 

忙了一整天,決定早點回公司回覆MAIL,並且吹吹那透心涼的冷氣,

然後再來一杯Nespresso:))

 

 

 

Outfit List

Knit / Club Monaco  
Denim Dress/ See By Chloe'
Pumps / Dresscode

Sandals / Sam Edelman

Mercury Bag / Margot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