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  

 

 

約朋友是要快狠準!!!

今天小桃陪我去打第二次水滴電波,本來是要請她帶我去吃好好廚房,

後來想想Shelly也在附近,再問一下Crystal,

結果大家都可以耶!! 也太開心了。

 

IMG_4226  

 

之前我做水滴都會卸全臉,但今天要跟姐妹約會,

說什麼我都不會卸掉眼妝呀:))

 

敷麻藥中。

隨著水滴電波打在臉上,不時發出烤秋刀魚味,我就好餓:))

 

此時Shelly人先跑去Dresscode試鞋子了。

 

 

   DSCF2089

 

Crystal小可愛讓妳久等啦,是因為等太久所以瘦成這樣了:))

 

 

DSCF2099      

 

講的這麼開心,小桃的光療好好看喔。

 

 

DSCF2090  

 

小桃帶來給我的吊帶褲我立馬就換上了,

我銳利的眼神配上水滴電波後的落腮鬍,整個人好有戲。

 

 

DSCF2085  

 

Crystal的班尼迪克蛋,好厲害,感覺好有夏威夷風情。

 

DSCF2093  

 

好好廚房的生菜沙拉其實很好吃。

 

 

DSCF2109

 

 

 DSCF2106  

 

 

 

DSCF2111  

 

女孩的聚會,吃的向來不是重點,就是要天南地北的聊天呀。

 

 

DSCF2117  

 

吃完就是要拍照,時尚媽媽也入手了Mercury,

雖然小桃手震又失焦,但是能拍下這經典的錯位,也算是"誤打誤撞"(是不是以為我要稱讚她呀花哈哈)

 

 

DSCF2119  

 

失焦again......

看前面那張椅子拍的多清晰呀,所以我們是景深掉的意思嗎???

虧我這張這麼瘦 (自己說......)

 

DSCF2122  

 

 

終於有一張可以用的瑪莉姐妹:))

 

  

 

DSCF2127

 

所以是上演倆倆撞包的意思?

 

 

 

DSCF2130  

 

DSCF2131  

 

 

 

 

好好廚房東西不但好吃,裝潢也很溫馨,這天坐滿了一桌一桌的女孩兒們;

每一桌都有每一桌的話題,充滿了歡笑聲,

有時一種甜蜜的幸福感,不是只有來自於身邊的他,

當知心體己的姐妹淘在妳身邊時,聊著共同的話題,

並且細心的幫妳拍照,也會貼心的注意妳哪個角度好看,

這樣的感覺,是真的有小小的甜蜜感呀:))

 

歡迎妳們搭上梅姬的友情巴士,既然上來了,就不要隨便下車呀,

 

讓我們一同珍惜這趟友誼旅程吧...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