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264.JPG  

 

可以與Shelly一同成立Leather Studio,最大的共識完全不是什麼遠大的理想,

而是對美好生活的追求。

 

喜歡在工作室中充滿了咖啡的香氣,開滿的鮮花,及源源不絕的笑聲;

這樣看似愉快的環境,不代表我們的工作有多輕鬆,而是很多創意及美學,不是從埋首苦幹中獲得,

它是從正面又愉快的心性中發芽,

於是不管我們面對多大的困難,也說好不為了賺錢或是野心而犧牲快樂的權利還有影響了自己生活。

 

DSC_1333.JPG  

 

Shelly總是會比我早到,穿的漂漂亮亮的,然後神清氣爽的在打理一切了。

能看見妳的夥伴,在一天之初,給妳一個美麗的微笑,真的是最棒的事,

這天我們決定不要辜負美好的天氣,帶著Voyage出去走走,拍拍照,透透氣。

 

DSC_1260.JPG  

 

漂亮的松葉色,襯上了充滿綠意的草地,忍不住為了他們留下一張可愛的照片,

妳們一定很難想像,我們2人常常是隨心所欲的帶著包包去拍照,

沒有什麼商品計劃,

反正就是看看當天心情穿搭來搭配,

有時甚至連自己的包包都不會帶上.......

 

2014-02-03 20.30.15.jpg  

陽光耀眼的讓我們都睜不開眼睛,但是天氣真的美好又宜人,

好久沒有腋下二片濕濕的:))

心情很好,或是心情不好時,好像都會選Carven這件襯衫,

總覺得它會給我帶來好運, 喜歡它的典雅細緻,說了一百遍它那可愛的淡藍蝴蝶領,

我相信穿了一百遍也不會膩 。

 

2014-02-03 20.30.55.jpg

  

 

純白的鉛筆裙,預告了春天要到了,

今天一身藍藍綠綠,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也襯托了美麗的心情。

 

2014-02-03 20.29.34.jpg

 

Blouse : Carven

Skirt : ZARA

Loafer : ZARA

Blue Bell Bag : Margot 

 

DSC_1294.JPG  

 

拍照完,一同享用了下午茶,離開松煙時,看見整排美麗的櫻花。

 

    DSC_1300.JPG  

 

美好生活,從點綴心靈開始,

出去走走吧.......

 

這天溫暖的太陽,綠色草地,迷人的櫻花成為我最美的配件,

完美了我的穿搭。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