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尹小弟吵架已經3個多禮拜了,起因是很無聊的因為小籠包的事,而我也負氣的說要絕交.......

之前我們常常膩在一起,一起吃美食看電影,玩很無聊的遊戲~這3個星期,雖然我死鴨子嘴硬,
但其實心中是很難過的,上星期日他回來,老爸跟我說其實弟弟也很難過,叫我們不要再吵了,
現在就會為了這種小事吵,老了以後,他們不在了,我們要如何相互扶持? 

因為他要去新竹唸書了,爸爸也依約要送他一台車,但他卻告訴我爸,說我工作要常用車,還是
給我換新的,他可以先開我的...........突然就覺得好難過又高興,我這個小我五歲的弟弟,終於長大
了,有時出去,他也還會照顧我,常讓人以為他是哥哥(這點對他打擊很大),不再是那個常被我關
廁所的小男生~

所以我就發了簡訊"我們和好好嗎" 他下午就打給我,叫我去幫他收拾衣服,以前都會抱怨的事,
今天我卻很期待下班趕快過去,寶貝說星期五要請我們吃好吃的,讓我們合好^^

突然我就想到溫嵐的"同手同腳"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唯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