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了摩登認識了一位資深的華航空姐,她快40了,不過皮膚真的超好, 於是我就忍不住 問她到底用什麼保養品,她介紹了我一些醫療系的品牌,那 些我常在康世美或是皮膚科看見的 品牌,其實價位也跟專櫃差不多了;所以我會覺得不如用專櫃的品牌還比較有口碑跟保障。 當然,使用了以後發現真的非常好用,徹底打破了我對於專櫃的迷思~~ 常常我會上網路搜尋一些好用的美妝及保養資訊,我覺得可以少花不少冤枉錢,所以分享是一 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以下就是我覺得非常適合夏天用的好東西~



寵愛之名的去角質---聽說非常多網友推薦,只是我之前太孤陋寡聞,它是凝露狀,輕輕一推一堆屑屑就自己跑出來,用化妝棉輕擦拭,真的很舒服,敏感肌更推薦!!
BB霜---我有用過2~3支,寵愛的跟BRTC其實都很棒,但我個人覺得寵愛的更透明保濕。
Dior保濕噴霧---套用李倩蓉beauty 107的招式(在粉撲上噴上保濕噴霧再用來推BB 霜或粉底),在夏天真的可以打造薄透妝感。一整天不用補妝了。
Benefit保濕隔離霜---它重點是可以跟那支鳴哇亮顏棒混在一起做打底,不過它系數很低,所以如果是外出的人,還是要加上強效的隔離霜做搭配。(只是用了寵愛的BB霜後,它好像就很少用了)
Dior 50PA+++隔離霜---它就是很輕爽~~沒別的了!!
Benefit 遮瑕 --- 它真的太好用了,以前我常常覺得打一了一個很透亮的妝,確被那遮瑕破壞,有時時間趕沒打好,上粉下午又結塊了= =" 但這款真的就算有肢障也可以打的很棒,這意味它可能沒辦法遮到80~90%,但我曾看過Benefit的公關說過"遮瑕只需做到60%,才是自然妝容"

我一直很喜歡Benefit的產品,因為它DM上打著"會化妝不如會假裝" 呵呵~~就連李倩蓉也說"我才不相信真的有人是天生麗質的鬼話咧"  雖然我沒那麼篤定(身邊也是有真的皮膚好到不行的人,或是天生濃密的睫毛)但真的有努力是有差D~






化妝品的部份,我覺得是很多女生的強項了,我也相信很多東西是會化妝的人必備了(比如那支植村秀眉筆) 比較值得一說的是那支Benefit 綠色外表可以把唇紋隱形的好東西,先擦上它才上唇蜜,就會有嬌艷欲滴的嘴唇。
腮紅因為vivi雜誌大力的教導2種顏色創造立體妝感,所以我會把paul&joe的玩顏色盤混上Jill Stuart的01,因為它們都有漂亮細緻的珠光,可以玩美的融合,粉紅配上蜜桃或是夕陽色系,真的還蠻立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