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DIOR的愛用者,因為收到了新的DM,加上之前LANCOME的粉底,我似乎買了太粉的顏色,所以我決定要去試試看這款粉底。

所謂逆時就是給成熟的肌膚使用,看廣告打著莎朗.史東小姐,我大概明白是給多熟的女士用,但是到專櫃試用後,且經過小姐的介紹,我發現
其實它就是添加了比較多保養成份,不一定是給熟女使用的。
我一直很喜歡GA的延展性,但是我是屬於易出油的混合性肌膚,所以我試用了林巧巧的GA 後,我覺得皮膚的確亮了很多,但是我的臉到了中午馬上就有油油的感覺(是我皮膚的問題,我看有使用的朋友們,他們是乾性肌,都得到了很好的改善)。




沒想到這款DIOR的粉底,它的延展性也很棒,我用於全臉(黃金三角位置),只要這樣的份量,一點也不誇張,它的DM上寫到"若是要很自然的妝感,則局部使用本產品"  重點是它淡淡的茉莉香,給人在上妝時,非常放鬆又舒服的Feel。




蜜粉也非常輕透,雖然只有一色,但其實它是無色的,有獨特微粒子,可以以折射方式來掩飾小瑕疵,所以不會有過份厚重的妝感。贈送2種上妝工具,方便上妝且控制厚薄度。

當天小姐一直大力推薦我Capture系列的飾底乳,因為我還有MAC跟PAUL&JOE的,也就沒有再多帶了,且它的外型很不起眼,又不好攜帶,沒想到今天跟小露聊天,才知道~~嗯~~~大受好評的是那罐飾底乳。聽說~保濕、控油~~又可拉提~~ 機車咧~~~~ 

很多人都說DIOR的粉底液有點過白,我覺得這款完全改善了,我帶偏象牙色系列的,感覺很適合東方女生的膚色。不過,它的價格就也有點高~~


*逆時全效無痕粉底液
High Definition Serum Foundation
FPS15 SPF PA++ , 六色選/NT$2,100

*逆時全效無痕蜜粉
Poudre Libre Eclat Haute-Définition
一色選/NT$2,200

*逆時全效無痕飾底乳
Multi-Perfection Refining Base
Spf25 PA++, NT$1,680



那天還多帶了一塊嬌蘭的4色修容,之前用5號(蜜桃色),效果很好,所以我又多帶了有點粉膚的顏色,這顏色比一般正粉紅來的自然
就像夕陽晒過的玫瑰~~~




新粉底,新腮紅~~~  少了新唇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