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好有空,因為這個月業績不錯,我心情大好,剛好又有人留言問我~~~無聊就一起打打吧^^

底妝我一定會用貴貴的,因為本人皮膚不是很好,所以要投資一下(我最近好想買肌膚之鑰的新粉底唷~~貴婦Angle姐姐會先入手嗎?) 
睫毛膏我就接受度很大,這幾支是我近期比較長用的,如果粉底用的好,外出只要帶這一堆的睫毛膏我就可以有安全感了。




順時針起~~媚比琳 DIOR 倩碧  媚比琳 Fiberwig(下睫毛用)  Fiberwig(上睫毛用)  媚比琳(XL) 倩碧


看我用到最斑駁的,就是最常用的,那支睫年底膏,平均1~2個月我就要買新的了~~~ 我個人很遜,不會用假睫毛,而且我超愛把自己的睫毛刷的長長長~
有成就感啦!! 怕傷睫毛就儘量不要夾,下面就沒有夾,就夠了~~上班嘛,有神就好了,眼尾是用Fiberwing 接接接~~我的睫毛很會亂翹,下睫毛不夾就是亂卷~亂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