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KAI 二手物及特賣商品請參考"[跳蚤市場] Kookai + 士林小店  <-----點我



因為梅姬最近是個認真工作的小螞蟻,所以變成
每週只有二天<週三及週日>可以寄東西
喔。
所以超過就要等下週三才能寄,不能等朋友就先不要下標了。

確定要的朋友,請留下EMAIL並表明"
我確定要品項XXX,請給我匯款單
",我再回匯款
單給妳們,請於匯款完成後也使用此封MAIL 回信給我,我才好對帳,不然會漏對帳喔!!






品名:BSK 美軍CLUB 短洋裝(附腰帶)
尺寸:藍L 粉M (版型偏小---S要穿M M最好帶L,不帶會露屁股)
狀況:全新
價格:2280

下一張(熱鍵:c)

(先借圖,回去再補拍唷)

品名:ZARA 美國鄉村風長版上衣
尺寸:M one size
狀況:現貨一件
價格:2080


---------------------------------------------------------------------------------------------

以下是特賣品項,特賣品項因物美價廉,所以有匯款時間限制,超過就會直接順位給下位,
梅姬會於匯款信中註明對帳時間。




這件真的很可愛,本來我是想要留下來穿的,可是34我穿真的有壓胸感~~~~

品名:H&M田園風吊帶洋裝
尺寸:34
狀況:全新
價格:1000



品名:ZARA 苓蘭花二件式澎裙(附腰帶)
尺寸:S
原價:2480
狀況:只穿過1次
價格:1500



上次特價本來售出,但是發現有瑕疵回去換貨囉,今年超夯的荷葉領連身褲,路邊攤都沒這麼便宜,
料子好舒服~~~
品名:ZARA 滿天星連身褲
尺寸:S
狀況:全新吊牌在
價格:1000



 




白上衣女王我,已經有10多件白上衣,所以讓出這件可愛上衣

品名:ZARA蕾絲蝴蝶袖易搭上衣
尺寸:S
狀況:只穿過一件,非常白,無污損
價格:1000




品名:ZARA海軍風條紋星星上衣
尺寸:S
狀況:穿過一次 極新
價格:1500 (這件單價較高)

品名:ZARA 青春百褶牛仔裙
尺寸:S
狀況:穿過一次 極新
價格:1500





品名:ZARA 異國風圖騰洋裝 附腰帶
尺寸:S
原價:4千多 (Collection 系列單價較高,絲質)
狀況:穿過2次
價格: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