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文還真是所謂熱騰騰~~

就是傍晚所發生的事嘛,今天跟古小魚相約在朵兒咖啡。

因為不約而同的穿了小短靴與戴了眼鏡,所以就想說來寫穿搭吧,
反正朵兒已經好多部落客介紹過了,連小魚都吐槽說,那麼多人介紹過了,
 而且我們進來時已經是6:00多了,雖然還是很美,可是不如下午時分拍
的照片好看。




先從古小魚的說起。

的蕾絲邊洋裝深得我心呀!! 


背後是直紋蕾絲車邊,
本身就有腰線設計,腰帶只是點綴。


好啦,我承認我是偷拍她沒錯!!


ZARA的洋裝就是好在他們都會附上內搭,所以不用煩惱薄透的問題,


原本LADY的蕾絲洋裝,在清爽的馬尾及軍靴平衡下,
感覺俏麗又有型。


她一進來我就一直問她靴子哪買的?我本來是猜ZARA的~

有發現弦機嗎?那2顆釦子。




因為靴子是冬季款,所以內裡的毛是設計可以外露,
扭~~~好想要喔,可惜應該沒有貨了。



MBMJ的紫偶色二用背包,雖然款式已經延用了好幾季,
但是還是好看又實用。


因為她的手很有戲,我就讓"她"演個夠




好機車的手勢~~
但不可否認,纖維白嫩的手,無價~~~~




洋裝精緻的袖口,這張拍的很清楚呢!!




好看耶~~我想整套打包。

古小魚outfit list:
Dress- ZARA (This season)
Boots- Steven Madden
Bag- Marc by Marc Jacobs





接下來就是貪吃鬼~~我~~~



因為今天又帶了2台相機想問古小魚攝影技巧,
所以背了後背大包~~
可是~~~她今天不想教我550D,因為她被我的RICOH GXR 完全吸引了~~(挺~~)


因為今天天氣好涼,所以加了針織洞洞罩衫在海軍風條紋洋裝外。



因為今天想做路人女孩打扮,所以戴了大框的豹紋邊眼鏡。



不知道為何,韓國偶像劇最近流行女主角打扮已經不像以前,
一定要時尚及名牌加持,



從金絲草到魏瑪莉,那種平凡,卻有自己穿搭上的堅持,
好像挺能獲得男孩青睞的。




撇開是否時尚(我覺得一點也不時尚啦)
但是很輕鬆自在,也能反應我內在的個性,
這樣就是最好的穿搭不是嗎?



木乃衣小短靴,夏季清爽的顏色,
和幾乎不存在的跟,有點粗獷又不太OVER的外型,
我也非常喜歡拿來配洋裝。




水桶型的後背包,是跟尹小弟借的,
因為好好看,我也想要買一個~~呵


My Outfit List:
Dress-Zara
knitwear-eoote' BY miss paris
Angle Boots- River Island
Bag- River Island


最後送上2張用GXR 的負片正沖模式拍的白痴照,
哈哈




妳們評評理,

到底誰比較好笑呀~~~

明明我就比較好笑,古小魚是~~~很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