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開始可能也會跟梅姬一樣,  

覺得正正方方又硬硬梆梆的cambridge satchel
除了學院風,還可能有什麼搭配法呢?

城市女孩?
  
常常外出,在街頭遊走的女孩,street style 必備的單品,

各式各樣長長短短的條紋T。純棉材質,吸汗又有『強大』的活動力。



Tobacco色是我這季像著了魔一樣的喜愛的顏色。
絲質短褲,即使穿去上班,也廣受很多人認可,特別是上身搭了襯衫,
我不會覺得有不端裝及正式感,

這樣的短褲,端看上半身選擇來決定是走什麼Style。


在城市中遊走,cambridge satchel的好處就是可以把包包後背,

或手提,後背很棉的地方就是在很擁擠的地方,可以成功隔決試途要逼進妳的怪北北。 
城市女孩街頭風


outfit detial
Stripe T-shirt:BDG 
Shorts:ASOS
Wedge Sandal:ASOS
Backpack Satchel: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就像剛才說的,這樣的短褲,搭配了不同型態的上衣,
馬上就呈現不同風格。






配上了今年也很流行的『透視襯衫』




異材質的口袋及口愛領口,
大大降低了薄紗的性感image。多了分甜美。




因為黑會讓東方人的黃膚色有些許暗淡,加上我的㫳色很淺,
為避免氣色不好,今天是用了橘紅色系的唇膏,用上下唇小面積輕點,
再用手指推開,若是唇膏本身很保濕,唇色會非常好看
好像天生的『唇紅齒白』





協切的袖口,讓手臂看起來稍微不那麼大支!!!!
哎~~瘦身到現在,我只剩手臂不是很滿意,嚴格來說是右手臂:)))))))))))

若是穿無袖,我都會盡量以左手臂示人!!haha
因為大小竟然差了1公分多!!右手不知道是在肌肉人個什麼兢)





 
其實我拿到的當天就知道cambridge backpack satchel 配上甜美的洋裝也非常合適,





後來發現真的當『巨大手拿包』很順手說!!

城市女孩輕熟女孩風

 Shirt With Double Pocket:ASOS 
Shorts:ASOS
Wedge Sandal:ASOS
Backpack Satchel:The Cambridge Satchel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穿搭分享!!妳喜歡那種風格的城市女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